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上班一周感受

上班一周了,并没有我来上班前的美好期盼,相反紧张和恐惧充斥了这整整一周。

换了新老板(以后简称为J),原来的组加入了新鲜的血液,做事方式改变了很多。原本就不易的工作变得难上加难。每个和我打过交道的人第一句话就是说:电池太难了。纵观现在的状况,我能理解的难:第一就是市场很难,供不应求,客户是孙子,供应商成老子。无论数量还是质量上都没法达标,这无疑是给我们的工作带来很大的阻碍。第二难就是J的难相处。J是一个精力过剩的美国人,有着美国人的特质就是直接,强势,霸道,灵敏,少了中国人的圆滑。这在管理供应商方面是好的,但是我却比较害怕这样的上司。或许有人说,还没有开始共事呢,别说的太早。其实我心理层面来说,我也比较抗拒这样的上司。可能跟我以前的工作经历有关系吧!

J在我报道的第一天就和我视频开会,算是给我画了一个蓝图,之后再也没有理过我。我也从组员那里要了一些资料,自己Pick up。但是电池需要承上启下的信息量非常大和多,而目前他们也只是陆陆续续的把我放到邮件链里,对于以前发生的什么事情,我并没有很好的背景分享。今天是这周的最后一天,J又来找我。问了我这周的工作内容和给了我一个简单的任务。但是这个工作范畴是另外一个同事在跟的,而且他给我的信息和同事给我的资料明显是不对的。所以我并不清楚他为啥要这么做,想了一个折中的办法,我让我那远在美国的P老板给挡了回去。

我不是一个喜欢在老板面前表现的人,所以会错过一些最佳的提升时间。可能每个人所追求的不一样吧!这一周过的胆战心惊,不知道接下来的日子又会有怎样的事情发生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