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上班第一天

在最冷的昨天报道后,今天出现了难得的太阳。虽然还是寒风凛冽,但是有些许暖阳照射在身上,总感觉到温暖离的不远。

上班的第一天确实很多不习惯,例如电脑密码不记得了,例如需要的耳麦不知道放哪里去了,例如公司电脑系统升级换代等等,使得我折腾了一下午后还是宣告失败。最终七拐八拐的跑去电脑部寻求帮助。公司的建造比较奇葩,车间仓库办公室都有可能在同一层。我要去的地方叫F5-3F-O,为了躲避强劲的寒风,我选择绕楼层上去,结果卡在三楼的楼道被锁住,出不去。真是一头尴尬的无朋友。黄兄来过这里一次,之后跟我说你们公司大的像迷宫。楼房之多,构造复杂,让我这个在这里工作了七八年的人都有时走错。

还在电脑部交涉时,听说素未谋面的新老板找我,心里吓得慌。第一,我不认识他,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也不知道该说什么话合适。第二,我已经有七个月没有碰过工作,如果万一他问起而我一问三不知的话,从此我会不会被打入冷宫而不被待见?种种疑虑和担心还是要面对跟他的视频会议。还好,人还不算太苛刻,但是绝对的不好相处的人。言语之间,强势,急躁,要求高的气息已经扑面而来。比我原来想象中的更难了。

一直折腾到六点多,天都黑了,赶紧点个美团外卖,吃饱了有力气收拾超过半年没住的宿舍。一晚上都在洗刷刷,等我去洗澡时,热水已经没有了,只能用温水快速的洗了个澡。筋疲力尽的一天最终在凌晨十二点前落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