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生日聚餐

昨天是弟弟的阳历生日,为此我们全家决定出去搓一顿来庆祝一下。



照样是选择楼下的客家餐厅,连姐姐都耳熟能详,每次出去吃饭问她去哪里吃,本能反应似的都会回答这餐馆的名字,果然是熟能生巧哈。



由于队友白天要上班,所以聚餐变成了晚餐。由爷爷点菜。


例牌的卤水鹅翅膀是必点哦,因为两个孩子都很喜欢吃,而且价位也比较的友好。每次点几个,我几乎都是吃不上的那个。


这个水晶鸡听说不放一滴水,直接高温蒸熟。鸡肉的肉质很紧实,吃的出来商家在这个菜上面确实是用了心。放了有红枣枸杞和党参作为配料,药材散发出来的清香配上鸡肉的肉香,真是让人忍不住的多吃一口。我平时是不喜欢这么浓稠的鸡汁的,但是今晚我竟然用这个汁拌饭,还吃了两碗(哈哈哈,照这个速度下去的话,长胖真是指日可待啊)。不过这个菜也是最贵的哦,小一百了,贵还真的有贵的道理。


爷爷知道我喜欢酸辣口味,所以特意叫了这份酸菜大肠。酸菜够酸,配上些许的辣椒,酸爽辣确实开胃,就是猪肠有点韧,可费牙齿了。


鲈鱼是我家所有鱼类之中的最爱。清蒸最好,保持了鱼的原汁原味,而且鲈鱼的骨头很少,特别适合给小孩子吃,每次吃这个鱼,队友总是给两个孩子夹的多多的,让他们吃的够够的。


西蓝花是姐姐点名要的青菜,味道中规中矩,我比较喜欢的一点就是油不多,比较清淡。


相比上次吃的猪杂汤,今晚要的苦瓜瘦肉黄豆汤算是比较给力,味道不错,有肉的香甜,也有苦瓜的青甘,美中不足的就是料不多,相比48大洋的价格来说的话,性价比比较低哦!


看到这里,你可能会问生日怎么会没有蛋糕呢?哈哈哈,是的,因为奶油不是特别容易消化,我们考虑了一下还是不要蛋糕,以吃饭形式庆祝就好了。这个估计是姐姐心里的一个小小遗憾吧。毕竟她想吃蛋糕已经从年头盼到现在了。


在这里,希望这个小屁孩健康快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