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家庭版幼儿园

邻居有三个小朋友,分别都是幼儿园小学这样的年纪,也就比姐姐大几岁。以前大家不认识,没啥来往,就是偶尔见到就打声招呼。但是姐姐非常想要跟哥哥姐姐一起玩,所以总觊觎着他们家开门的时候,就冲进去,毫无生疏感。

随着大家越来越熟,偶尔相互也会送点小糕点什么的,小孩互动也越来越多。姐姐更是每天盼着哥哥姐姐放学回来可以一起疯。

得知我家有一堆乐高玩具和积木,还有托马斯小火车等等玩具,哥哥姐姐们干脆组队驻扎在我家。这可把姐姐乐坏了。兴奋到尖叫,开怀到忘记吃饭。家里突然的热闹让我都一下子无法接受,像个小型幼儿园一样。姐姐也跟哥哥姐姐们玩的特别开心。

我之前担心的事情,就是姐姐不爱主动跟小朋友们玩终于得到一丝解决了。我一直鼓励姐姐主动靠近大哥大姐们,有什么事就叫他们帮忙,而我就在旁边看着。以前只有姐姐一个人在家时,不是玩水就是爬高,弄得大人都得时刻看着她。现在有伙伴们玩了,大人们完全可以放心去做别的事情。真是一举多得的事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