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未命名

昨天是父亲节,在富有仪式感的婆家肯定是要出去吃一顿来表示一下节日的。但是天气不好加上附近疫情有反弹的情况,也没敢出去太远的地方吃饭,所以选择了家附近的风景餐馆吃饭。不过话说这家餐馆重新装修之后,环境没有比以前好太多,但是价格却是直线上线。当然这个饭菜的质量也是有所提升,比起以前被人诟病的一些打着客家菜的招牌却不是真正的客家口味之后,确实有比较大的改善。所以虽然疫情之下的生意不好做,但是依然能看到这家店的生意也挺不错的。而且爷爷奶奶也比较喜欢这家店的饭菜,老广人的口味有时就跟他们的思想一样,停留在远古时代。



点了几个菜,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吧!可惜图片都太大了,超过5M无法上传,各位就自行脑补吧?哈哈哈。

这个是我们每次吃饭必点的卤水鹅翅膀,主要是两个孩子喜欢吃,而且每个翅膀四块钱,还是很划算的。


这个是上次母亲节吃过一次之后我就念念不忘的鲍鱼杂菌煲,食材就是普通的鸡腿菇,但是就是味道做的很赞,甜香甜香的。


今天爷爷也亲自选了一个红烧肉,样子还是很好看,肉也炖的比较烂和香,肥瘦相间,我个人觉得还是挺不错的。但是奶奶说肉不够紧实,这种说法好奇怪。


上次点过清蒸鲈鱼之后,这次想体验一下特色蒸鲈鱼,看样子就是把鲈鱼切片清蒸。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切片后,反而更入味了,感觉更胜一寿。


不得不说这道XO酱炒响螺片。这还是我第一次吃响螺片,非常爽脆韧香,配上还有甜豆和新鲜百合,无论是颜值还是味道都很棒。


猪杂汤应该算是所有菜式里面的败笔吧,因为汤非常清淡,说好的猪杂貌似只有猪肉,而且猪肉也像是二次使用的,颠覆了我们以往美好的印象。



总得来说还算不错,毕竟人有失蹄,厨子也有失手的时候。花费三百大洋,这又要搬砖好一段时间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