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替饭羔羊

昨天一个供应商过来找S经理,结果S压根没来办公室,临时把我顶了出去,让我跟供应商聊。粗略聊了几句,更新了一些目前公司的情况。对于供应商所希望解决的问题起不到任何作用。我也只是一个小罗罗,底层的执行者,实在爱莫能助。


没想到今天早上他又来了,专门来堵S经理来了。好吧,这个劲头看来这事还闹的挺严重的。S经理充分发挥鸵鸟精神,宅家不见。当前这种情况,涉及到各个事业部之间的博弈,估计连副总都有点难为其难,S经理选择的这种方式虽然不为人称道,但应该也是无奈之举吧!


没想到供应商真有点守株待兔的意思了,直接扎在我们办公室办公,强烈邀请中午去恰饭,事情解决不了,况且S经理都不去,我更加不敢冒冒然出去吃饭,下午还一大堆的事呢!但是又拧不过对方的热情,只好选了个折中的办法,供应商点外卖在办公室吃,而我选择了一份打了五折(折后9.8块)的皮蛋瘦肉粥应该不算过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