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门把锁坏了

昨晚发生了一件神奇的事。



舍友在洗手间进进出出那么多次都是相安无事的,到我准备去洗澡的时候,也就是十点半左右,突然的门锁就打不开了。可以转动,可是就是像被什么东西给顶住了一样,完全推不开。



我以为自己力气不够大,无法推开,结果舍友也来帮忙也依然稳如泰山。这下我们傻眼了,接下来的需要用到洗手间的情况该怎么办?



我可以去同一层的朋友的洗手间解决洗澡的问题,可是那如果半夜三更的人有三急的如何是好?趁着还不算太晚,想着宿管应该还没有入睡的时候,我赶紧微信电话他,结果连呼四五次均以无人应答结束。舍友也同步在宿舍群里艾特宿管,希望其他代班的宿管或者是值班的保安看到能帮我们解决一下。没想到,宿管,保安都没有被呼醒,结果反而是隔壁宿舍的小姐姐看到我们的求助后,自发来我们宿舍帮忙来了。只见她带来了一个铁锤,来到房门就直接开砸,我们俩个震惊的都不敢说出话来。她估计也觉得阵仗有点大了,边砸边跟我们解释说:以前她的房门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应该就是锁头坏了,除了砸开,没有别的办法。这里实在感谢人美心善的小姐姐啊!



也不知道是不是女生的力气比较小还是我们砸锁的方式有问题,合我们三个人的力气都无法撼动,依然一动不动的。后来有人提供宿管的电话,联系到他后让维修部值班的同事过来帮我们看看。这下我们悬着心才放下来了,不知道这个砸门用时需要多久,保险起见,我就去了朋友的洗手间解决洗澡问题。



等我回来的时候,门已经砸开了。按照舍友的描述就是,我们用尽全力还不如维修部同事的轻轻一敲,哈哈哈,看来光有蛮力也是不够的,重要的还是要靠方法。报修了之后,希望能尽快更换门锁,不然锁也锁不上的还是蛮尴尬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