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姐姐的搞笑语录(2)

各位微印的朋友们,你们好鸭!过了一段时间了,不知道上次看过我发关于我家姐姐搞笑语录的帖子的朋友们,有没有兴趣继续看看姐姐新的搞笑语录呀?来吧,这次我又来分享几段给大家开心开心吧!

1,姐姐运动量挺大的,每天爬高爬低的,汗腺也发达,经常出一身汗而需要换衣服。某天,因为她偷偷玩水已经把合适的衣服快换没了,结果又因为出汗多而需要再次换衣服。奶奶拿着图中的衣服准备换,结果姐姐立马警醒起来(她平时换衣服都是随便我们的)说:"我不要这个衣服,这个衣服太土了。"请问一个三岁的小孩是怎么理解土的意思的?况且我也没觉得图中衣服有多土,最多就是颜色比较大妈,宽松程度适合去跳广场舞罢了。

2,邻居家有三个小孩,其中大小两个哥哥。某天洗澡,我问姐姐:"你喜欢大哥哥还是小哥哥?" 她兴奋的说"我喜欢大哥哥"。"那小哥哥怎么办呀"我问到。她为难的想了一下,说"给妈妈呀!我们一人一半"。我……我不太适合吧?!

3,最近教会了姐姐萝卜蹲这个游戏。各种颜色的萝卜都记住了。以前洗澡要穿什么衣服也不过问,可是现在不一样了。会跟我说:妈妈,我要做黄萝卜。妈妈,我要做蓝萝卜……姐姐,你也入戏太深了吧?况且我家还差个黑萝卜呢?

姐姐一天天的长大了,有调皮,有矫情,有娇气的时候,可是也有懂事,善良,纯真的一刻。姐姐,你可以娇气,但是遇到困难时,请一定要坚持。姐姐,你可以淘气,但是请一定要善待他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