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锻炼身体贵在坚持

队友不喜欢室外运动,但是每况愈下的身体又让他开始担忧起来。打着锻炼身体的名号,他先是买了瑜伽垫,说是要跟着我一起练习瑜伽。因为我之前强烈建议他跟我一起练瑜伽,结果他一直看不上,觉得那么阴柔的动作不man。可是在我的极力怂恿之下,在几个他看来小菜一碟的动作完美败北之后,他信服了。加上我给他扫盲了很多关于练瑜伽而带来的各种好处之后,他终于安利了瑜伽垫,准备跟我一比高低。理想总是很美好的,然而现实就会啪啪打脸。因为在刚开始一两次鼓足勇气练了之后,再次叫他的时候,不是说这里不舒服,就是那里痛,各种理由就是不想再练,那张崭新的瑜伽垫只能让我笑纳。



后来队伍不知道哪条神经抽风,又想锻炼身体来了。因为瑜伽的前车之鉴,让他觉得需要娱乐与锻炼相结合,所以就买了一款跳舞机,就是影频跳舞的,跟着电视上面的动作做,按相似度来打分。听起来娱乐性很高,而且也能同步锻炼到身体,比起一张几十块的瑜伽垫,几百块也是咬咬牙下血本买了。买回来后的几天真是无比勤奋,恨不得连吃饭的时间都用上,不仅仅自己跳,还把四岁的女儿也一起拉入阵营,美其名曰:跳舞伙伴!兴奋劲足足燃烧了一个星期之后,女儿开始觉得累了,开始偷懒,然后队伍也松懈了。从每天的坚持打卡到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再到现在的估计怕是忘了有这个跳舞机的存在了吧!



后来过了一段时间后,天气变冷,队伍那极其怕冷的身体又唤醒了他那想锻炼的心。瑜伽垫不想再练,跳舞机怕是忘了还是怎么滴,竟然买了一副练手臂力量的弹力套。这个是在买了之后,我才知道的,不然我肯定会力劝这种只有几天被宠幸的健身工具不要出现在家里的。结果买回来,一次的锻炼上直接让我傻眼了。这玩意是个啥东西?队伍絮絮叨叨的跟我介绍,我都懒得听。因为对于这种几天就会进博物馆的东西,我怕我还来不及记住它,就要让它消失了。队伍坚决维护自己对它的喜爱,在我善意的提醒下,表示跳舞机只是个意外。以后有时间了,肯定也会跳的。果然,弹力套是新宠,坚持的日子也比跳舞机要多,但是貌似就多了那么几天吧!哈哈哈哈



到目前为止,我的锻炼器材就只有那么一张瑜伽垫。其实只要想锻炼,没时间,没道具那都不成问题。毕竟做啥时不能伸手踢腿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