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铁板烧约起

昨晚应朋友的邀请去蹭了一顿大餐。对方说厚街好吃的地方都吃了个遍,在问有什么推荐时,能接受五星级也不排斥大排档的我就主随客便啦! 最后通过大众点评是的推荐来到了厚街国际酒店的东瀛日本料理。


日本菜讲究精致(其实就是分量很小)。在服务员的解说下,我们也一直在纠结到底是吃自助套餐还是单点。按照我每次吃自助餐都无法吃回本的经历,我就建议要不要单点得了,这样合适消费。结果朋友说没有预算限制,放开了吃就行。听君一句话,那就来自助的呗!


后来的上菜证明了自助才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大大的盘子里装着小小的食物,一人份的量其实根本都不够一人吃的,得点很多种。来到这种地方吃饭,往贵了点,往不常见的点。我不是很喜欢刺身,总觉得冰冷的外表下隐藏着说不明道不清的细菌,而且冷热交替的食物对肠胃的刺激也比较大。法式鹅肝必点,煎的程度刚刚好,外焦里嫩,入口即化,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太少了,合着我一口就可以直接吃完的,愣是用刀叉切了好几块,每次吃都感觉叉子空寥寥的感觉,生怕鹅肝勾不住叉子,在运送的途中直接给掉了。

看着还挺大块,其实好小的

日料的牛舌做的挺不错的,之前在别的地方吃过,去掉原本的骚味后,无论碳烤还是煎炒的都可以做到比较嫩而又有嚼劲。只可惜了,昨晚的牛舌做老了,也有可能食材没有那么新鲜,所以我连照片都没拍。


羊排是我必点之一,有些人对羊肉的膻味嗤之以鼻,可是我却情有独钟,真是人各有爱。羊排肥瘦相间,肉质很肥美。因为是现烤现吃,入口的时候都还能感受的到滋滋的声音,一口下去,羊肉的香味马上充盈着整个口腔,细嚼慢咽仍然觉得回味无穷。撒上香草可以添加浓郁的地域风味,这样的羊排可以来两根。


羊排很好吃啊

现烤三文鱼。可能三文鱼真的适合生吃,因为烤熟了吃,总感觉哪里怪怪的,鱼的味道被减少了一些,不知道是不是肉比较厚实,火候不好把控,吃到最中间的时候有那么一丢丢差强人意。


看着诱人,其实味道一般般

特别一赞的是餐厅里的梅酒,弄热了喝别具风味。闻着弄弄的梅子味道,入口甘酸甜,到喉咙的时候就能感觉到酒精的催生,微熏中只觉得春风佛耳,缭绕缠绵。如此好酒却忘了拍照,怕是我已经人不醉我自醉了。

酒足饭饱一路谈笑风生,生活大部分时间都是挺苦的,但是一些些时候加一丢丢糖就会觉得很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