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无师自通的Tony老师

自从结婚后,黄兄的头发都是我在打理,虽然每次都被他吐槽,但是吐槽完了之后又是找我理发,所以我搞不明白,这有啥好吐槽的?

对比过外面理发的价格后,我们一致认为太贵,非常不划算(尤其是男生),所以就买了这款飞科理发工具,而我自此就成了无师自通的Tony老师,免费为我唯一的顾客理发。


其实也不难吧,调好档位,直接推就是了。看到哪撮毛发不爽,就直接推平。平常都是干的时候理的,可是黄兄偶尔也会犯浑,说把头发弄湿了可能会更快点,虽然我内心一万个不同意,但是我也不动声色。一头湿漉漉的头发真是让人无从下手,全部都黏在一起。结果黄兄自己动手,一边理发,一边自言自语的说:没见过哪个人是自己给自己理发的……此处省略一万字。

等他弄得七七八八之后,我就需要帮他收个尾巴就好了。哈哈哈,我以为他自己理能有多好的样子,结果跟我之前理没啥区别,甚至还不如我理的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