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
shih

写作者。

詩 | 所有的星星

當隕石掉落在寺廟的屋頂,我的生命是噴出的血液。

當黑暗籠罩整個心靈世界,我的信仰發出撕心的吼聲。

將所有的星星都變成火焰的星球,揮向邊界,

將所有的星星都變成燃燒的憤怒,攻擊夢想。

海水裏都是岩漿,這世界躁紅色,

沒有人關心周圍的一棵綠色小草。

所有的星星變成憤怒的星球,撞擊虛幻。

所有的星星變成火焰的燃燒,瘋狂流竄,

所有的星星變成奔跑的太陽,肆意破壞,

所有的星星變成令人畏懼的死亡,引起結核病。

所有的星星都不在,所有的星星都灰敗,

所有的星星撞向屋頂,所有的星星被黑暗覆蓋,

所有的星星不聽我的指揮,所有的星星引發瘟疫,

所有的星星不停發瘋,所有的星星要打倒所有的星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