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食少女查理
草食少女查理

嗨~我是草食少女查理 目前是蛋奶素,正努力朝向vegan的生活邁進。 這裡會分享各式蔬食餐廳、純素美妝保養的資訊 合作請洽👉charlene797978@gmail.com 美妝保養的資訊IG👉mk_charlene 蔬食餐廳分享洽FB粉專👉草食少女查理的日常

【跟著查理吃】台南全素純植美翻天的甜點,上桌後一定相機先吃!——SOi植物系甜點 VEGAN DESSERT

(编辑过)
你知道嗎,其實無蛋無奶的甜點,一樣可以香甜誘人!

有人跟我說,沒蛋奶的甜點感覺少了點香氣、口感好像差了那麼一點點🤏。
我說,那是你沒吃過位於台南市東區的Soi,吃過你就知道,無蛋奶的甜點一樣香甜可口。

這是店裡的Menu,跟雜誌一樣有質感,一季換一次菜單

🍴SOi植物系甜點 VEGAN DESSERT🍴
🌱全素(All Vegan)
地址:70163台南市東區裕信路28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13:00-18:00),週日一休息
電話:06 331 4413

甜點對我來說,是夢幻逸品,甜甜的香氣,美麗的外表,每一口都是享受的代名詞。
這次到台南的旅程中,吃到了這家全素甜點,查理覺得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店位於台南市東區,不是太大,但店裡有著溫馨有質感的裝潢,內用都襯著甜點更可口了。
在用餐的過程中,也不少人來買外帶,可見已有不少人發現Soi的美好。
因為菜單太美、品項又太多,所以就沒有一頁一頁拍~

就開始來跟大家介紹當天查理吃了什麼吧!

👉玫瑰四季春烏龍塔 💰150
剛上桌,那陣陣玫瑰的清香就飄過來了!
搭配上用心又精緻的擺盤,整個人食慾大開,並立馬拿出手機大拍特拍。
外塔皮很酥脆,內餡甜而不膩,一個人吃掉一個都不覺得膩口。
在香甜的植物奶餡中,透著烏龍淡淡的清香,真的好吃到停不下來。
真的不輸以鮮奶製作的內餡。

👉紫芋千層誕糕 💰240
我知道有人不愛芋頭XD
我本身對芋頭沒有太愛,但這粉紫色的可愛外表實在太吸引我了,忍不住還是點了。
糕體本身的千層不是軟軟的皮,口感上比較接近稍軟的可麗餅皮,但搭上豐富的內餡奶油,很順口,也很好吃。
其組成為芋泥歐蕾+蔓越莓乾,內餡並不會有太重的芋頭味,奶奶的芋頭餡加上蔓越莓乾一樣不膩口。
就不知不覺地一口接一口吃下去了!

來個合照~

真的是隨便拍都好美
旁邊裝飾的奶油花,一樣都是無奶製成,吃起來跟鮮奶油一樣香甜,查理覺得在香氣上沒有太大的差異。店裡還有販售飲料,可以搭成一個下午茶套餐。

如果看完你也很心動,那下次到台南的時候,不仿考慮到Soi走走吧
吃上一塊甜甜的蛋糕,體驗一下台南純素美好的甜美。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按愛心、留言、分享以及幫我拍手5下呦
📌認識更多的草食少女查理
IG 👉查理的美妝碎碎念
FB👉草食少女查理的日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