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食少女查理
草食少女查理

嗨~我是草食少女查理 目前是蛋奶素,正努力朝向vegan的生活邁進。 這裡會分享各式蔬食餐廳、純素美妝保養的資訊 合作請洽👉charlene797978@gmail.com 美妝保養的資訊IG👉mk_charlene 蔬食餐廳分享洽FB粉專👉草食少女查理的日常

【跟著查理吃】一秒到雲南,近市政府捷運站的雲南特色素食料理——和順鄉雲南特色素食料理(文末附菜單)

其實親愛的你不必太過驚奇,一起去繁華的上海和北京。還有云南的大理保留著回憶,這樣才有意義。-帶你去旅行

🍴和順鄉雲南特色素食料理🍴

🌱全素/奶素
(只有摩摩喳喳含鮮奶,也可更改為全素)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46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0:00,週三公休
電話☎️:02 27672016

“其實親愛的你不必太過驚奇
一起去繁華的上海和北京
還有云南的大理保留著回憶
這樣才有意義”

前陣子短影音上很紅的歌,裡面就提到了雲南。
就讓我想到我在中國生活那段時間裡,吃到的調味比較重的食物們~~
在某些時刻,就會很想念那種風格的調味。

這時候,北部的首選就推近市政府捷運站的雲南特色素食料理——和順鄉雲南特色素食料理

有在關注蔬食KOL的草食玩家們,應該有發現!
這家店並不是新開幕的新店家,原本也曾一度要關門大吉🥺
後來是小樹,跟店家一起做轉型跟菜單更新。

現在,吃飯時間,超級多人!!!
那就跟著查理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美味不能錯過的美食吧。

 

👉雲式椰香蕃茄飯

剛上桌,便聞到淡淡的椰米香,讓人更想品嚐了!

粒粒分明的米飯,加上新鮮的蔬菜們以及濃郁的茄汁,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因為查理是茄子愛好者,所以無法跟不吃茄子的草食玩家們說明這道的茄子,到底適不適合不愛茄子的人吃 哈哈哈

👉酥炸猴頭菇

是有調味過的外衣!!!
完全沒有可怕的麵粉味。

男友表示:吃起來,有炸雞的既視感。(查理本人是也沒也吃過真實的炸雞)
雖然是炸物,但吃起來不會有太過於口渴的乾澀感。也是涮嘴的小點心!

👉雲式麻辣芭芭絲

辣度可調,跟查理一樣不敢吃辣,又想嘗試的,可以請老闆幫你做微微辣。
真的都無法吃辣的草食玩家們,也可以調整成不辣呦。
芭芭絲是主食,麵條的形狀,但成分可能不太一樣🤣
這個就是我朝思暮想的重調味主食,雖然有點辣,進食速度稍稍比較慢。
但覺得很好吃,也很滿足。

偷偷說:其實這碗,滿大碗的,一個人吃應該就滿飽的囉!

👉月亮蔬餅

這個,必點!筆記抄起來
如果你只有一個人,那就點他,會飽也會幸福🥰
酥脆的外皮,加上調味剛好的內餡,以及酸酸甜甜的醬,超級好吃!

👉摩摩喳喳

這個,也必點!筆記抄起來
原本會用鮮奶去調和椰奶,因為老闆說全椰奶會太濃稠。
但如果是全素的草食玩家,可以請老闆調整,就可以get全素的摩摩喳喳。
在麻辣過後,來碗甜甜的甜品,為今日的餐點劃下一個完美又滿足的句點。

我們來看看餐廳環境

菜單底加👇

用餐心得:

  1. 一定要訂位!!!店家座位有限,如果聚餐人數比較多,或想要準時可以入座的話,記得訂位呦。
  2. 如果是不吃辣的草食玩家,菜單上都有不辣的選項呦
  3. 店家有準備溫熱的茶水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按愛心、留言、分享以及幫我拍手5下呦

📌認識更多的草食少女查理
IG 👉
草食少女查理的日常
FB👉
草食少女查理的日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