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ny's Note
Vanny's Note

妳可以過著妳自己的時間。

WEEK 21:安心的家常

這禮拜要用《我的出走日記》的完結做完結,但今天下午那樣演練著不是第一次練習的未來生活,覺得很幸運,決定要寫下來。

王董邀了老師來幫大家「保養身體」,A是腳之前扭到受傷,B是後肩之前拉傷,我是睡不著還有婦女痛,因為約的是今天早上十點,所以我昨晚就先到永和A家。到了之後A就去開社區討論都更的會議,我則是叫起了外送,比起我住在這台北市的邊緣,永和的外送餐廳選項多到我目不暇給,點完單後還發現鼎泰豐送的到,有一種太多選擇的滿足感。


A前晚和朋友喝到三點,晚上十點就昏睡去,我則繼續追著《我的出走日記》,本來擔心有點過於憂鬱,看的過程倒是覺得還好。不過在第三集時我深深地被片尾的歌曲吸引,雖然完全不懂歌詞,但在那個當下就覺得這實在是太合適的安排了。韓劇的音樂通常會過滿,但這片配樂相對起來是克制了不少。

今日十點起來,我們依序被整治,老師在我的頭上下針刀,除了痛與酸外,碰到我的頭骨時還會出現非常令人驚恐的聲響。我想大多人不敢嘗試是很合理的,而且我也很認真的在想是是不是永遠不需要第二次。接著滑罐了整個背,好久沒有這樣滾整套,哇哇叫了一下,大家陸續離開,剩下我們仨。


終於停了幾天的雨,今日是在室內也舒舒服服的日子。王董離開前留下了王媽媽的手工海鮮粽,電鍋裡蒸著。我們聊著彼此的姊姊妹妹,媽媽,外甥女外甥近況,剛剛B晚到前發生的趣事,各種因為長輩離世可能發生/已經發生的遺產問題......王董海鮮粽清淡美味,A還做了海菜貢丸湯,熱了我剩下的滷味,最後切了芒果。

照片完全無法顯現百分之一粽子的美味

吃完後B去洗碗。

我就坐在那裡,覺得我們仨大概就可以這樣幸福快樂的過到老了。

這禮拜要用《我的出走日記》的完結做完結,但今天下午那樣演練著不是第一次練習的未來生活,覺得很幸運,決定要寫下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