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ny's Note
Vanny's Note

妳可以過著妳自己的時間。

WEEK 15 :星盤

前兩天看朋友的推薦預約了一個小時的星盤解析,覺得很好玩。其實就很像聊天,然後對方問問你有沒有什麼想知道的。一開始老師說我的星盤很適合當上課拿出來講解的範例,有一個大三角兩個風箏還有一個明信片,我一邊聽一邊笑,沒聽過什麼風箏和明信片的,但好像就是有個什麼對應的。

本週黃百合很驚人,出門前還是個豐滿的孩子,一回家就乾掉了。

另外是最後瞎聊時,我有問問她對人類圖的看法,她說覺得人類圖更複雜,例如要看人際溝通在星盤上對應的是水星(我應該沒記錯),但人類圖中搞不好有五條通道,這對她時在是太複雜了。我想說星盤也很複雜啊,聽人解盤和自己翻書的感覺完全不一樣,沒辦法一個蘿蔔一個坑,相位角度什麼的更不知道在幹嘛。然後她有和朋友研究過,覺得紫微和星盤做出來的東西會最接近,結果今日最大的發現,原來看紫微和看八字是不一樣的哈哈哈。還有老師說我這人蠻平均的,一個表現方式就是大家通常有點難猜出我的星座,我說對,之前還真的有朋友猜到第十個還第十一個星座時才猜中。


之前與一個朋友聊天,說在心理學上,會說我們去對應的星座等都是後天習來的,例如說假設你是個處女座可能從小到大大家就會覺得你很會收納你也自然的就變得很會收納了。我總覺得這是很有意思的事,當從各種流派聽到了一個類似的說法,會不會我會更往這樣的人走去?


也不知為什麼就突然有個衝動想聽聽,對一個不覺得很了解自己的人而言,從其他的方式來定義自己是很有感覺的,不一定要變得如何如何,而是點一條路,要不要走也是看自己。筆記了一下,一個蠻有意思的經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