渏巷
渏巷

喜歡書店的配樂, 喜歡D大調, 喜歡平和的人際關係。 喜歡衛星都市,也喜歡通勤到市中心, 喜歡pacific的讀音。 喜歡冷靜的人物與他們崩潰的瞬間, 喜歡專有名詞, 喜歡在安靜的氛圍中發生戲劇性的事。

一家四口

有你跟在我後面

也許是我的運氣吧

這樣

我就永遠不必回頭

不必想著

有多遠 還有多遠 在我身後


有我走在你前面

也許是你的運氣吧

這樣

你就永遠不必追趕

不必想著

有多遠 還有多遠 在我眼前


他早早離開跑道

也許是我們的運氣吧

這樣

他就再也不必跟隨

不必想著

有多久 還有多久 在我左右


有她走在我們身旁

也許是我們的運氣吧

這樣

她就再也不必傾斜

不必想著

有多近 該有多近 多麼貼近地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