渏巷
渏巷

喜歡書店的配樂, 喜歡D大調, 喜歡平和的人際關係。 喜歡衛星都市,也喜歡通勤到市中心, 喜歡pacific的讀音。 喜歡冷靜的人物與他們崩潰的瞬間, 喜歡專有名詞, 喜歡在安靜的氛圍中發生戲劇性的事。

一些適合當作標題的字

常設展 斜紋織 落地窗 旋轉門

一個模糊的輪廓的獨白

和她再清晰不過的名字


終點站 行道樹 迦太基 暖色系 

我手上殘留的最後的印記


晴雨表 純品系 淺水域 屈膝禮

地名的後面是地名

人名的後面是人名


撥弦 將死 分貝計

跳躍 報時 《理想國》

她真的不值得掌聲嗎

以他們一碰就碎的默契來說?


處女航 毛玻璃 紳士帽 吹哨者

一群人走進了投開票所

他們的動機再微小不過


公路旅行 本初經線

城鄉差距 夏令時間 

我的履歷還缺一些


嘆息橋 換日線 對蹠點 暮光區

我還需要

一些適合當作標題的字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