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Weng
UraWeng

專長攝影、喝醉寫字、網頁設計、詭譎貓咪插畫與彩妝。 - Follow IG:@ura_weng - website:www.uraweng.com

北歐60度 | 喝芬蘭的酒

我在北歐,冰上的風好大,極光、極光——

我的票都帶著速度了呢


即使非常會溜冰刀,
我當然還是不習慣走在冰上,出神看那美麗的布藝marimekko呀,
喝醉不小心……

「蹦!」

看我心裡寄宿的世界多美,連跌倒前一幕都如此藝術。

跌倒前我在想什麼? 想酒吧?

Artek組織圖

起身甩一下我又長又直的頭髮,還是茫茫,但看見這張圖我突然無比清醒——

成就一番高端設計名品,當然含有攝影、出版、平面設計、藝術、工藝、時尚。

Oh,
恭喜身在台灣的我們,一個人就需要如此多才多藝、扛下這麼多部門的工作內容了呢,乾杯吧——


我如此酒醉,和藝術敬一杯,
模糊視線中的Kari Piippo鮮紅的美,根本是我沒拿好的YSL唇膏滑落地面,剛好踩過,刮出一條血色劃清幻覺與真實的界線,而我站幻覺這一邊。

好糊阿,我要坐上這張椅子、高端設計師的椅子

我好醉、我就是這麼敬業地徜徉在藝術界

即便即便醉到眼前這張海報自己motion了我也不停頌讚——

「北緯60度的芬蘭設計」

有辦法這麼醉嗎?我可以。

Oops

我的第一手醉意寫在Popdaily;
我稍微冷靜後寫在方格子;

而我而我,完完全全醒來、又決定喝酒後,寫在Matters這篇。


窮盡一生奔跑我的職涯,我會一直抓著一瓶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