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悯
攸悯

在闹市十字路口生活着的沙发

这是审视和实践的严肃开始

习惯于隐匿在背后,习惯于唾弃仪式感的浮华,但最后只剩下空空的什么都没留下的自己

曾经只认为被看见的时候意味着自我的无限膨胀,对文字的刻意矫饰

现在才发现,它可以是对用力生活的一种刻录,对自己惰性的剖解。

一切变成文字,被他人审视,不断在自我和他人之间的视角切换,才是真正去投入进这个世界的方式。

希望这里成为在我舒适区和挑战区的中间状态。我将记录每周自己所见所闻,和一些严肃的思考。还有一个心愿是,希望这不单单是一种记录,为了丰富它的意愿,也会迫使我去做调研。同时也能将我的尊重和感谢传达到阅读到这段文字的你。

计划是,每周一篇,内容分输入与输出两大部分。希望是线性记录我自己需要研究的主题

每一个主题能够有比较清晰的阶段总结,并且有明确的结束符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