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華雜談
華華雜談

金融IT/推薦事物/經驗談

華華雜談matters站新人報到

因為在金融業上班關係,網路控管非常嚴格,常常想在上班的時候寫一些東西抒發,常用的部落格都被封鎖了,之前關注了Medium一段時間,但始終沒有去啟動,一方面是因為那邊對中文語系比較不友善,另一方面是他們的付費制度我比較不喜歡。

前陣子有在我原本的Blogger部落格中插入LikeCoin的註冊按讚javascript,但成效不佳,應該是大家還沒有這樣的共識,而LikeCoin在matters的結合比較緊密,在這邊發文也另外可多了解它的運作並能加以推廣,後續會慢慢把文章轉移來這邊。

我的部落格是以推薦事物、經驗談為主,主要分享自己身為職業IT婦女美食娛樂生活旅遊開箱推薦使用的東西、斜摃經驗談,雖文章不多,但每一篇都是我自己生活體驗並認真撰寫的,以往自己默默寫部落格時,不會有任何回響,因為付出沒有得到回報(不一定是金錢,有時只要有讀者的回應就很感謝)所以常常因為這樣就停更了。但有了LikeCoin的這種鼓勵的模式,文字創作者看到讚數有成長一定會更加用心經營自己的部落格,推廣出去讓更多人加入這個小圈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