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 HSUEH
LC HSUEH

Once you have a dream, just go for it, never give it up easily; your dream might not come true in one day or two, but it will someday.

2023年該寫作,還是直接買like

對我而言,我在2022年年末,有買進一些like質押,理由是什麼,跌了一年,📉了80~90%,這個時候有錢,難道不買嗎?很多人想要買在絕對低點,但是這是不可能.但買在相對低點,這是做得到的.

對我而言,我在2022年年末,有買進一些like質押,理由是什麼,跌了一年,📉了80~90%,這個時候有錢,難道不買嗎?很多人想要買在絕對低點,但是這是不可能.但買在相對低點,這是做得到的.


在熊市,市場冷清時,基本上寫作是沒什麼人看,也獲得不了多少like,這個觀點應該有在寫作的人都很清楚.

所以熊市,低點,冷清時,適合買進單幣質押,等待市場暖這是個好的策略.SMART TO EAR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