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
老男孩

中老年人。喜歡將自己的感受用文字和照片記錄與人分享。

不相信自己兒子沒病!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類似的經歷。老爸相信自己基因強大,所以認為兒子會完全遺傳自己。

自己球員出身,就認定兒子會打球。自己幹大老闆,就覺兒子是塊大老闆的料。自己愛出軌,就覺得兒子一定到處偷情!

我老爸洽巧有這個情結。最近我身體檢查,還沒等醫生確診。老爸就判定我:心臟病,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和腎結石。再加上胃潰瘍和癌症。

愛子心切這道理我懂!但這樣未審先判也讓人壓力太大!心臟再大也會被嚇出心臟病來!

結果出來了!我還真的因心臟肥大造成心律不整。

對於長期高壓工作的我來說,這結果算好了。但對我爸來說,這屬晴天霹靂!

他的猜測竟然成真了!!

我開始被追問:有沒有高血壓?有沒有高血脂,有沒有...

愛子心切我懂!但老爸,可不可以相信你兒子沒病?

#udalllia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