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純手工,童年的回憶,現在也適合玩

只要竹筷子,像皮筋和剪刀就能完成的玩具,就是童年裡的記憶,筷子槍,或稱竹槍。

拜現代科技之賜,在youtube上,有很多的教學,而且同一種東西,可能就有好幾個頻道在製作,熱門一點的主題,甚至有幾十個頻道在介紹.

今天玩的東西,就是竹槍,或稱做筷子槍;材料很簡單就可以取得,只要有竹筷、橡皮筋和剪刀就可開始了製作了。

完成圖

記得小時候,只有玩過一次而已,是因為隔壁住了一位稍年長的大哥哥,當時透過他,得到了這把手槍。依稀記得那時,大哥哥做了很多把一樣的槍,然後分送給我們,之後透過組隊的方式,像現在的生存遊戲一樣,兩隊互相射擊,雖然是像皮筋,但被打到時,還是會有一點點地痛。之後因為大哥哥搬家,竹筷槍壞掉後,就沒有再玩過了,因為我也不會做啊。

今天,透過youtube,實現童年的回憶,就順手做了一把給大寶玩。在玩之前千萬要教育,不可把槍口對人,否則手槍就會被拆掉,好在玩了一整天,沒有出現此情況,有的只是滿地的像皮筋出現,但可以看到大寶開心的模樣,也是值得的。不花錢,又可放電,材料又是簡單取得,還不錯的玩具。

我是神槍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