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35

『呼~呼...躲在這應該就安全了吧??』男子縮在大車駕駛座裡說

只見活屍跑出來找不到人就呆站在大車跟房子四周,這時讓男子

很緊張深怕被發現了,所以用手大力地按住心臟,以免聲音被活屍聽見

真是可惜阿....女子仍然一直探頭在尋找著男子的身影~~

就不小心踢到了周圍的玻璃瓶,發出了令人驚心動魄的聲響...

聲音一出~活屍就到!!!  群體圍攻著女子躲的房子!!!

男子偷偷探頭一看,門快被撞毀了~窗戶也破了...

就在房子的木門快要被打爛的時候!!!

男子跳出來大喊!!! 『我在這!!! 我在這!!!!』

群體活屍一轉頭,發出了抓狂似的吼叫~直往男子衝去!!

偏偏在這緊要關頭.....男子卻跑回去了房子的地道裡,

把活屍都跟著跑進了地道裡之後,只見地道門關了起來~~

男子在裡頭發出了淒慘的叫聲....領便當了(代表死去)。

女子從差點被破壞的房子裡跑了出來,很著急的找著男子去了哪裡!!!

發現一間房子前面有一封信,女子一看發現這時剛開始兩人居住的房子啊!!

女子進去聽見活屍的吼叫聲,並看見地道的門關了起來並鎖住....

女子跪了下來,並且大哭著.....之後打開了信,上面寫

 

『翠絲(女子的名子)我愛妳!!~這句話已經藏在我心裡很久了,我知道

我們是不可能了,因為妳還念著在船上工作的丈夫....所以我打算保護妳們直到

我死去為止,謝謝妳這幾年的陪伴~我很開心。』

 

翠絲看完整個大崩潰,哭了許久~這時小孩走了過來說『媽媽我肚子餓』

翠絲止住了淚水,並把身上僅剩的一塊麵包給了小孩!!~~

看見小孩開心的表情,翠絲又流下了眼淚~並把信收到了背包裡....

帶著小孩離開了這塊傷心之地......

(((場景來到了久違的梅莉隊伍~~!!!

這次出的救援任務已經1個月了...通訊處說是一位受傷的老人!!

可當救援隊到達的時候,卻沒看到半個人影??

梅莉『我們是不是被欺騙了?? 這裡像是廢墟一樣的地方,有老人也奇怪...』

梅莉會說被欺騙原因是,基地接獲許多詐騙的消息~讓救援隊伍疲於奔命

就在準備回基地的時候,一上車門關起來時~就聽到有東西打到車的聲音!!??

其他人就覺得奇怪?? 下車查看~結果沒發現...可是一上車又有東西打到的聲音??

這讓大家有點緊張,想說是不是災難的開始.....

梅莉一下車,結果那東西就打到了梅莉的腳~

梅莉『好痛啊!!~可惡阿....是誰敢這樣玩弄我們!??』

莉啊這時突然指著樹林大喊『那邊有人!!!  那邊有人!!!』

於是沒想太多,莉啊跟其他人趕緊前往樹林裡追人!!!

一到樹林裡沒發現有人,就在走著看著的時候!!

莉啊被陷阱給抓住了!!!~(是那種腳一過去馬上綁緊,並且拉起來吊在樹上)

這下讓大家都嚇到了,趕緊把莉啊給救下來!!~

可沒那麼簡單,周圍聽到了活屍的吼叫聲....

這下讓前往樹林找人的隊伍相當的緊張~莉啊也是....

於是莉啊只能吊著然後拿著槍,並且跟著隊友準備對戰活屍!!!

但也不能一直吊著,於是有幾個人繼續幫忙,梅莉也過來幫助!!~

總算解決了,莉啊也下來了~這次危機讓大家都捏一把冷汗....

可那位搞怪的人到底是誰?? 為什麼要捉弄救援隊呢?

這讓梅莉等人都相當疑惑,自從世界之心的事件之後~~

大家更是團結,

於是梅莉就下令!!~~~

『沒抓到那位搞怪的人,就不回去基地了!!!!~』

大夥都紛紛大喊『是!!!! 我們一定會把這位搞怪的人給抓來』

於是踏上了森林的探索之路,這位搞怪的陌生人到底是...???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