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莉啊短篇創作】《幻城》#3

(#3)

雲川梅『你們先待在這邊休息,我需要去幫助長老抵抗雷獸的襲擊....抱歉了』一說完小梅就消失在三人的面前

小奇『這裡好奇特的地方....我們原本已經被帶往房子裡了,結果盡然只是幻覺....難道我們現在坐在椅子上,也是幻覺嗎??』

小劍『先別想這些...我們該怎麼回家啊,在這如果太久我們會不會回去的時候同學們都已經老了...??』

小奇『拜託!! 那麼有趣的地方我們還沒好好的體驗一下,你就在擔心這些喔....』

小吉『小奇說的對!! 我們費盡心思花費大量的時間就是為了搭乘時光機前往未知的未來,既然已經來了就看看吧』

長老前往了雲之塔~發現雷獸正在附近破壞著村莊,長老於是脫下了衣服!! 雙手合十並且閉上雙眼,嘴巴裡不知道在唸著什麼咒語!!

當長老眼睛睜開的時候,雙眼發亮!! 並且身體逐漸的變大,雷獸發現這位老頭變大的身軀並不害怕!! 只是更加發怒的衝向了已經變身的長老~

長老『雷之神獸!! 原本我不想使用這幻城已經失傳的古術,可是神獸已經危害到我們雲川村的信仰之塔,我不得只能使用失傳秘術將其趕走』

雷之神獸『嗚~哇!!  憑這點小伎倆也想把我趕走!!?? 你以為你是誰啊!!?? 我可是上天之雷,你們受死吧!!!』

神獸說完幾道狂雷打向了長老跟小梅他們,長老用身體擋住了狂雷並且一掌在把狂雷給打了出去!!~

神獸看見狂雷被打回來,想在打回去...可是狂雷竟然無法打回把神獸耳朵電了缺少了一小塊.....

雷獸『好小子...你給我等著』 一說完雷獸就迅速打了一道雷之後消失了.....

長老看到雷獸離去之後,身體恢復了原本的樣子....可是左手掌卻被雷電的焦黑,小梅看到嚇死了!!

趕緊回去拿了醫藥包前來給長老包紮手臂.....長老說『這雷獸暫時先被我給趕跑了...可是下次再來我真的無力抵擋』

雲川亮『長老!! 我知道我們還沒能力去抵抗雷獸,不過我們一定會盡全力去抵抗要維護村子的安全!!』

長老『呵呵!!  聽到你這句話,我就安心了!! 平時的訓練就是為了讓你們在4大神獸前來襲擊村莊的時候可以抵抗趕跑他們!!』

雲川太『長老!! 難道只能把神獸趕跑?? 不能夠把神獸給殺死嗎?? 這樣村莊每一年都必須受此災難....我怕幻城會被毀滅』

長老『別想那麼多,雲之塔是我們所信仰的雲川之神所創建的!! 至今只有我進去過,可是神之國度我始終無法到達...』

小梅『先扶長老回去屋子裡休息吧!! 別再說了!!  長老手臂傷得很重....需要好好休養才可以!!』一說完就扶著長老回到了小屋!!

小奇『長老怎麼受傷了?? 被雷獸電的嗎?? 沒想到長老無法抵抗嗎??』

小梅『長老已經趕跑了雷獸,可是手臂受傷了.....你們快來幫忙別只是在那邊看!!』  


在這來說說雲之塔!! 幻城的祖先是雲神~雲神原本待在神之國度好好的在修煉,可是有一天發現神獸在摧毀一個村落....

神獸無情的轟炸著村莊,人人看到有的逃跑有的尖叫!! 有的拼命抵抗可是都被消滅掉.....

雲神其實很不喜歡神獸無情的摧毀各個村莊,所以有時候都會偷偷地幫助一些村莊免於受到神獸的危害...

直到有一次!! 雲神仍然在偷偷看著神獸~然而神獸看見了一對夫妻帶著小孩開心的在村莊裡遊玩,那村的大門牌子上寫著《幻城》!!!~

雲神很好奇怎麼有村莊的名字是幻城呢??  於是便偷偷的看看如何!! 可是神獸一看見一對夫妻還有小孩就是招喚出好幾道雷!!~

要一次把這些人都給電死.....然而雲神看見了!! 所以偷偷的把那一對夫妻跟小孩給換成人形雲~~

好幾道雷無情的打了下來,神獸最愛聽的就是人類的尖叫,可卻沒聽見?? 反而聽見的是小孩的嬉鬧聲.....

這讓神獸很不滿,懷疑有神干預了!! 可卻不知道是誰....就在這時!!! 小孩玩耍衝出了人形雲....

神獸發現了小孩迅速地打了幾道狂雷下來,雲神發現之後趕緊下凡並用金身抵擋了神獸的狂雷~雷神獸『呵呵 我就知道是你....

你敢破壞我的好事!!?? 不怕被上帝懲罰嗎??』 雲神『如果再放任濫殺無辜...我這神也就不必再當了』

可是上天的規定是不能插手凡間的事情....雲神觸犯了天條導致被貶到了凡間成為了幻城裡的居民!!~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