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莉啊想像世界』想像短篇--魔幻少年

短篇主題:魔幻少年

故事簡介:一位弱不禁風的少年,意外穿越了異時空,裡頭竟然跟現實不一樣的世界,每個人都擁有法術的能力,並且要少年一同學習,展開了一段成為魔幻少年的旅程。


『怎麼功課都沒寫??,考試也都考得很差...你到底有沒有認真讀書啊???』

出生於名門世家的少年~名叫『小奇』,由於父母親都是高學歷,哥哥姊姊都是就

讀醫學院相關的高學歷,只有小奇是考得很差,腦袋也不怎麼靈光的人,

就在一天!!!

由於被罵了....小奇難過的在外面走著走著,內心想說『我難道就這樣?? 難道我不

會讀書就錯了嗎?? 為什麼一定要讓我跟哥哥姊姊的一樣都很會讀書,可我就不會

讀書....難道錯了嗎??』 留下了男兒淚.....

就在此時!!~傳出了一個聲音!!~

『我可以幫助你,年輕人~你想要擁有的,我都能幫助你完成。』

就這樣讓小奇很緊張的不斷看著四周,想說是不是幻聽,結果聲音就不在出現了

小奇很沮喪的說『我知道妳也是耍我的吧??  我已經夠難過了....還要耍我嗎??』

就在這時!!!~一位穿著黑色衣服突然現身在小奇面前,小奇嚇到跌在地上手發抖的

指著說『就是你!!?? 剛剛在說話的人? 你突然出現是要做什麼!!???』

黑衣人說『我不是耍你的人,我是要幫助你的人~你擁有特殊的超能力!!~可必須

去開發才可以,要不要跟著我走呢???』

小奇回神了!!~說著『好啊!!~我願意去!!~』

於是黑衣人施了一到魔法圈,並要小奇進去!!~

就這樣小奇瞬間跟著黑衣人消失在現實世界中!!~

『這裡是?? 森林?? 帶我來森林做什麼!!???』小奇問

黑衣人在施了魔法,讓小奇的服裝也變成黑色

小奇就很興奮的說『這是魔法師的衣服嗎?? 好帥氣喔!!!』

黑衣人笑了笑之後,瞬間消失了.......

這讓小奇很緊張,因為四周漆黑一片可是黑衣人卻不見了...相當無助阿.....

這時草叢裡有動靜!!!!!!!!!

一隻橘色的小貓從裡面走了出來,並且對著小奇笑笑的!!!~

小奇一看到小貓就覺得好可愛喔~~想摸一摸

結果小貓突然講話『等等!!~等等!!~別亂碰我!!!』

小奇被這會說話的小貓給嚇呆了!!~

並說『小貓會說話?? 以為在寫小說嗎?? 哈哈 應該是聽錯』

結果小貓真的在說『你別自我感覺良好了好不好!!??』

小奇真的確定聽到了小貓在說話....

小貓接著說『別驚訝,這裡是魔術世界~發生任何事情都不奇怪』

接著小貓抓了抓小奇的衣服說『快跟我走吧!! 我帶你去見識見識』

於是小奇就跟著小貓去到了叢林深處,裡頭有一間小木屋!! 門是開著的

小貓直接跳進去,小奇也跟著進去.....

這一幕真是有趣~是一隻青蛙在縫衣服.....

小貓就說『蛙大哥~我找到了那位小夥子!! 他跟我來了』

青蛙『喔!!~小夥子來了啊!!~我看看 來我看看』

結果小奇傻住了,青蛙會說話....貓會說話....到底.....

青蛙接著說『小夥子!!~別怕,我們都是幫助你的,你來到這魔法世界裡,是你的

福氣,來這的人類學好法術之後都不想回去呢!!!』

小奇說『還有人類來這??  她們人呢??』

青蛙說『別著急!!~你需要先學習基本的法術,之後我再慢慢教你更高階的,之後

你就會不想回現實世界拉~~蛙蛙蛙』

小貓就說『小奇!!!~我帶你去學習吧!!~』

小奇就跟著貓走,本以為是一間小房間吧??  結果門一開,是一個超級大的教堂!!!

小貓『我們都稱他為魔法學校,他們都在這裡學習魔法呢!!!~小奇你跟著我進去

吧!!』

就這樣小奇繼續跟著小橘貓走,魔法學校大門好大啊!!!!!~

小奇『可是這在現實世界是一間教堂阿!~』

就在這時!!!!!!!

一位女生騎著掃把,飛阿飛的~並發出愉快的笑聲~~~

『哈哈哈!!~你是那一位新來的吧!!??  長的好好笑喔!!』

小奇很生氣『妳才醜呢!!!  講我好笑是怎樣啊!!??』

女生停在小奇面前,並說『你很沒禮貌喔!!! 說我醜!!??』

而且長頭髮開始逐漸浮了起來

小奇驚覺!!~『糟了!!!~我惹她生氣了.....』

不過這時女生就笑了~並說『你好白癡喔!!~這樣就嚇到~哈哈哈』

於是就騎著掃吧飛走了!!~~

進到了魔法學校裡,是一間很大的大廳,中間地板是一個魔法陣的圖案

並且屋頂是吊著一個相當大的水晶吊燈,周圍都是很大的書櫃!!~裡頭放滿了書本

小貓就說『別看了!!!~先去報到吧!!!~』就這樣跟著小貓進去一間校長室裡報到.....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