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44


※梅格隊伍

梅格『大家謹慎點,現在活屍可能會出現在我們周圍,別大意了。』

伊登『隊長別嚇我們阿....這樣很恐怖耶。』

韋德開始發抖起來!!

梅格『韋德....你怎麼變得那麼膽小???』

韋德『隊....隊長,我害怕....』

梅格『好拉...你跟駕駛一同待在車上,我們前去舊村莊就好。』

韋德鬆了一口氣,但是伊登看到了卻開始羨慕起來.....

伊登心想『可惡....被他給逃過了,看來我只能去了....』

車隊來到了樹林旁躲藏,梅格隊伍率先出發!!

梅格『大家跟著我,我們不要直接進攻!~~慢慢來。』

梅格先分成兩隊,伊登當小隊長殿後

梅格隊伍先行警戒慢慢地走到了舊村莊的房子裡!

梅格比了比手勢,『安全!』

伊登也跟著進到了房子裡面,韋德都在車上看著疑惑的說『奇怪....這些活屍是跑去哪裡了??』

可是當伊登把門關上的時候!!

活屍突然從地底出現,有的從旁邊的樹林出現把他們團團包圍住,

活人兵器尖角『哈哈哈!  連你們人類也會中招!』

小角直接把門撞破,但是小角馬上被射到連連敗退,梅格丟了手榴彈把活屍給炸開了,

尖角看到不妙,直接衝了進去想刺穿梅格!

伊登跟隊伍人馬看到都丟了手榴彈把尖角炸到逃離了舊村莊。

梅格『這....剛剛真是好險...我才想說那些炸掉了,結果突然又跑出一支更大的活屍...』

伊登『隊長!!  小心阿!!』

活屍從窗戶跳了進來,想要咬梅格!!

好險伊登把活屍給爆頭了,讓活屍瞬間斷電而沒有咬到,但是頭掛在梅格大隊長的肩膀上....

梅格『謝....謝謝。』

梅格『大家還是快點把活屍給打退,我們一定要找到他們的基地才可以。』

 

 

 

※活人兵器

尖角被炸傷之後,趕緊抓著已經傷痕累累的小角來到了已經荒廢許久的軍事基地,

尖角『我....我們現在都受傷了,沒想到他們火力那麼強....』

小角『那個....可以放我下來嗎??』

尖角抓著小角的腳讓他很不舒服,尖角馬上放開!!

結果小角就摔在地上。

尖角『那些活屍士兵都去另外一個地方找東西吃,不然他們一定能滅了他們....』

小角『我們先休戰吧....而且這裡遲早都會被他們給找到的。』

尖角『你說的也是....不如我們就逃往其他地方躲著。』

於是尖角帶著小角就離開了舊基地。

 

 

※梅格隊伍

梅格『我們趕緊衝阿!!   趁現在一定要把活屍給清除,不然一定會再來的。』

梅格率先衝鋒,跑的速度讓伊登跟隊伍人馬差點追不到,

伊登『奇怪...剛剛這隊長差點被咬嚇到臉色發白,現在怎麼又生龍活虎了???』

梅格隊伍連同伊登隊伍來到了舊基地!

梅格看著地上血跡的方向,判斷活屍就在裡面!!

直接命令隊伍的大家把剩下的手榴彈跟炸彈都安裝在舊基地的每一處,

梅格『現在趕緊把這讓人不安的地方給炸掉,以免他們再次聚集!!』

隊伍都安裝好了之後,伊登報告隊長『已經都安裝完畢。』

梅格『很好!   直接引爆!』

伊登按下了紅色爆炸鈕!!

舊基地整個被炸掉,煙霧大到把太陽都遮住了.......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