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莉啊想像之作((月球旅程))


一如往常的上下課的學生,叫做莉啊~~

上課做做白日夢,下課看著外太空的影片以及介紹

相當喜歡月球的莉啊,每天都用Google地球在不斷的看著月球

轉啊轉的!!~發現有奇特的地方就放大檢視,並且想像著月球是如何??

其實對於外星人比較有興趣,而且對於網路上很多發現UFO的新聞都很有興趣

就這樣看著看著,想像說自己若是能去到月球看看,該有多好啊...

於是就睡著了,在夢中莉啊發現自己進入了一個隧道

這隧道的周圍有著時鐘的標誌,難不成是時空隧道嗎?

本來速度緩慢的前往,結果竟然越來越快,越來越快!!!!

就這樣來到了外太空,並且都沒穿太空防護衣什麼的,

莉啊心想...我竟然來到了外太空!!!???

身體飄阿飄的,相當有趣可是想要前進卻很難....

記得網路上有看過類似游泳的姿勢可以快一點,

就開始利用游泳的姿勢,結果還是沒啥用處......

就這樣飄阿飄的,看到了一顆隕石發出亮光並且快速的飛過來,

莉啊想都沒想就直接等待隕石到來就抓著隕石一同飛往了未知的地方,

由於太亮了....根本就看不到會到哪裡

就這樣隕石撞到了一顆星球的表面,

當然還沒在隕石撞擊前就鬆手了XD!!!

仔細一看!!!!!!

竟然是月球耶!!! 而且表面坑坑疤疤的都是大大小小的隕石坑

莉啊心想『我竟然來到了月球!!!???』

而且地球就在附近歷歷在目

看看四周,其實很荒涼什麼都沒有

想說會不會遇到登陸的太空人還是國際太空站

結果都沒有遇到,就走著走著

你們知道看見了什麼!!??

一座宮殿!!!!!!

可是看起來相當的古老

似乎沒有人在裡面的感覺!!??

當莉啊進去之後看見了兔子!!!~

而且兔子跟人一樣雙腳在走路......

莉啊在驚訝之餘就想說該不會等等就有嫦娥出來吧....

結果從一間房間出來了一位女生

『兔子~~都自己起床不叫我耶!!!』

莉啊看見了這位穿著古時代服飾的女生

可是相貌相當漂亮動人....

就想說難道是...嫦娥???

女生看了看之後,似乎知道莉啊在想什麼.....

就笑笑說『我不是嫦娥喔,嫦娥還在睡覺!!』

莉啊就說『嫦娥還在睡覺?? 這不是古老的傳說而已?? 竟然是真的...?』

女生就說『是的!!~這一切都不是傳說,我們一直住在月球裡,只是不同維度,所以你們看

月球只是一顆普通的星球。』

當莉啊還在想維度?? 什麼東西的時候

兔子拉了拉莉啊的衣服!!~並且比了外面!!~

於是就跟著兔子走出去,結果看見了一大片的紅蘿蔔田!!!

剛剛我進來的時候看是一片廢墟的感覺!!

現在竟然變成這樣??? 這一切都太不真實了吧......

就在這時莉啊聽到了鬧鐘的聲音!!!

結果身體就像被未知的東西給吸過去一樣

快速的離開了月球,並且從床上驚醒了過來!!!!

莉啊醒來之後,起身坐著想剛剛的夢是.......

結果就遲到了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