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78

※雷特隊伍

雷特『奇怪...清理大隊怎麼還沒來阿??   我已經清玩了說....』

隊員『會不會是已經忘記了??』

雷特『別跟我說那些有的沒的,領導都出任務了怎麼可能忘記??』

 

 

 

※清理大隊

捷克『大家集合完畢了嗎???   我們準備要出發了!』

拜森看到捷克準備出發了,就說『捷克!  雖然晚一點,不過我相信你能應付雷特的。』

拍了拍肩膀之後就離開了.....

捷克似乎不怎麼害怕了,就說『只要準備好了大家就出發!』

大隊人馬上車準備前往雷特大樓執行清理的動作。

捷克『希望這次行動能順利....』

 

 

 

※雷特隊伍

 

雷特站在樓頂看著遠方,仍然沒有看到有人的影子,怒氣不斷上升中!

雷特『這棟大樓我們已經把活屍都丟出去,甚至整理好了燒光了,還不來是....』

雷特喝完了一瓶啤酒之後丟了出去!   

就這麼剛好...啤酒瓶把正在啃食屍體的活人兵器給砸了一個痛快!

雷特並不知道有砸到東西,就走回了房間裡面。

當晚!

活人兵器號召了許多活屍堵住了大樓,並且逐漸往上爬了上去.....

救援大隊正在半路,沒有發現活人兵器已經吸引了活屍群的注意,

活屍群正在逐漸地改變路線,逐漸往雷特大樓前進.....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