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74


※世界號

 船停靠在了摩哥城前面的小島上!

拜登走下船伸個懶腰之後,說『呼~~終於到了....真是一段蠻長的旅程。』

伊登不太有精神的說『又要踏上陸地了,看來又要面對一堆雜事準備煩死了...』

拜登聽到了伊登這麼說,於是說『你這小子踏上陸地不好嗎??    一直待在船上難道真的那麼好??』

韋德趕緊過來說『伊登阿....你還有東西沒拿,快點過去!!!~~』

伊登『對吼!!....我要下船的東西都忘記了,快點回去拿。』

拜登看著伊登離開,又轉頭看著摩哥城說『沒想到過了一段時間沒來了,城仍然沒有改變呢....

原本我是期待會有些許的修改等等....看來大概也是一樣。』

大隊人馬準備的要下船的東西,拜登跟韋德隊長就在附近走走看看!

 

 

 

 

 

※摩哥城

 (((早在世界號快要到達的時候,摩哥就知道了!

畢竟在天黑的時候,海上竟然有著一個光點,而且越來越近就越大!

摩哥每晚都會在觀景台看著那一艘船,緩緩的一直靠近著!

摩哥『這位大恩人要來,我一定會好好準備的!』)))

 

當天摩哥城已經準備好了餐會準備要迎接這位恩人的到來!

摩哥士兵前來報告說『領導!   已經有一隊人馬提著東西準備進城。』

摩哥『好!  他們是大恩人的人,讓他們進來!』

於是拜登、伊登、韋德隊伍的人馬就這樣進入了摩哥城!

摩哥開心的迎接拜登的到來,並且牽起了他的手說『你看看!   城裡是不是有改變!』

拜登看阿看的說『是.....看來你蠻用心的,不錯不錯。』

拜登心想『這個.....不是我離開時就已經吩咐人去做的事了嗎???....』

摩哥準備了慶祝宴會,大家都有來參加!

在這個夜晚,由於拜登的到來讓摩哥城在歡樂聲當中度過。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