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73


※拜森基地

雷特『可惡....領導竟然把我的位置讓給那個渾球...』

不開心的把地上的石頭丟到了河上。

隊伍士兵來到了河旁,發現了大隊長之後趕緊跟他說『大隊長!我們回來之後就一直休息,是不是該出任務了???』

雷特『你問我做啥???   去問那個捷克吧!』

士兵『捷克???   他不是小隊長嗎??   問他要做什麼??』

雷特『別再問我了   我懶得跟你們講話,快點回基地去。』

士兵一臉疑惑...心想『跟著大隊長那麼久,想必是遇到了煩心事.....看來我們自主訓練好了。』

隊伍的士兵趕緊回到了基地之後,由隊伍當中的小隊長各自帶領士兵去進行任務跟訓練。

拜森看著窗外,士兵來來去去的可是卻沒有見到雷特的影子???』

拜森『這人是跑去哪裡了??』

梅莉正好拿著報告來了!

拜森『梅莉!  報告放著就好!   你趕緊去把雷特給我找來!

梅莉『是!』

梅莉找著找著,發現了雷特坐在河邊不知道在想著什麼...??

梅莉『雷特!  領導要我帶你回去,他要找你。』

雷特『找那個捷克阿!   找我做啥??』

梅莉心想『這個人一定在不開心大隊長的位置暫時給了捷克! 』

梅莉『你還是跟我回去找領導吧!』

雷特不怎麼開心地起身說『好吧....』

兩人就來到了辦公室!

拜森『雷特!  我知道把大隊長的位置讓給了捷克是我的錯,但是你身為一個基地大隊長!  無故離職那麼久,難道你都沒有錯嗎??』

雷特『我知道我有錯!   但是也不能把我的位置給那個渾球阿!  難道我為了基地流血流汗還比不上那個不敢衝鋒的人嗎??』

拜森『既然你那麼生氣!  想要證明你值得大隊長這職位,那麼我就派你去把大樓給整理好,我會給你兩隊甚至三隊人馬去處理,

這次你要處理好!  不然我會把你這位置換成捷克!』

雷特拍了桌子說『好!  既然領導說要讓我處理那棟大樓,那麼我就處理好給你看!』

拜森『好!  我給你五個月的時間處理好!  過了那麼你就不適任大隊長。』

雷特『好!』

雷特就氣沖沖地走了!

梅莉慌張地說『領導....你這不就等於再次把雷特放回他一直想待的地方了嗎???』

拜森『現在有這大隊長的位置,他一定會想要證明,我就看他如何把大樓給弄好,那棟大樓就算是基地的分部,

給雷特去負責。』

梅莉才了解領導原來是想在那設立分部,交給雷特去管理。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