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72


※梅格車隊

過了幾天後~

梅格來到了卡特的辦公室!

卡特『梅格!  歡迎!』

梅格『卡特領導!我們在這已經打擾幾天了,不能再繼續住下去,畢竟我們的任務是尋找難民。』

卡特『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可是你們多住幾天對我來說也不是多大的負擔,畢竟你們有帶糧食~~

還有這幾天相處下來大家都很歡樂,不如多留幾天吧??』

梅格『謝謝領導的美意,可是我們的任務仍然需要去完成,回程的時候會再來的。』

卡特失望的說『好吧....既然那麼堅持也沒辦法。』

梅格回到了房間,想著接下來下一站的地點要去哪裡~

隔天一早!

梅格召集了大隊人馬,說『大家!  別忘了這次出來是要救人的,遠方的難民們一直需要我們的幫助,

這是使命,也是拜登領導一直以來所期盼的,讓大家都來世界之心城鎮。』

卡特看著梅格,想起自己曾經也像梅格一樣熱血,想要讓自己變成更強的人!

卡特就從辦公室走了出來,對著梅格說『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實現自己所堅持的目標,加油!』

梅格被他突然的舉動嚇到,但馬上回過神來說『謝謝領導的誇獎,我一定會實現的。』

過不久~~

梅格車隊就出發前往下一個搜尋難民的地點了。

 

 

※世界號

拜登看著不遠處發現已經快到摩哥了!

拜登『不知道摩哥這小子有沒有繼續讓城擴大....』

伊登跟韋德照常早上前來報告今天的日常!

拜登『你們!  快到摩哥了,有沒有很高興阿??』

伊登『快到了喔??   可是我已經適應了待在船上的日子,不想再回到陸地上耶...』

韋德『太好了!  總算快到了。』

拜登笑了笑說『你這臭小子想要一直待在船上嗎??   那麼就派你當顧船小隊長。』

韋德趕緊說『不...不行,領導....他可是我重要的夥伴,沒有他跟我一起出任務的話我很難....』

拜登插話說『哈哈哈!!~~你不必那麼緊張,我只是說說而已~~』

伊登一臉不爽的說『當船小隊長也沒差啦...』

韋德『.........』

拜登『你們跟士兵說要準備下船的裝備跟物品!  趕緊去吧!』

兩位小隊長就趕緊前去召集士兵一一說明之後,就分配了當日要完成的任務就解散了。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