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21

越來越靠近世界之心的城鎮了,可以從船上隱隱約約看見世界之心的樓頂是多麼的壯觀,當拜登看見的時候不僅微微揚起了嘴角~

梅格來通知說『領導!快到世界之心城鎮附近的小島了,我們可以從那邊下船。』

拜登說『梅格!先派幾個士兵下去清理一下大樓,並給士兵一些糧食跟日常用品~至少要1個月的量才夠,

因為我們要去購買改建的材料,重振世界之心所需要花費的錢....可能遠遠超乎我的想像。』

梅格『我了解了!我會吩咐下去讓一些士兵下去清理並自行打理自己的生活。』

拜登抽了根雪茄,並繼續思考著該怎麼重振這座已經殘破不堪的城鎮呢.....

船依靠岸梅格就把分配好的士兵下去執行清理城鎮的動作,剩下的就準備前往下一個地點達都。

達都城雖然發生過恐怖的七彩菇事件,但現今的達都已經變成以往有許多人民生活的達都城了~

這清理的士兵隊伍是由伊登跟鬍子男(韋德)所帶領的,(鬍子男的名字是韋德)~~

伊登對著士兵說『我知道隊長讓我跟韋德來帶領你們,你們都一定會有意見~但是請遵從隊長的命令。』

其實梅格所帶領的士兵都是經歷很多戰事的人,然而梅格卻讓伊登跟韋德這兩位來不到幾年也沒太多戰鬥經驗的人帶領~

其實都不知道隊長的心思是什麼,但也只能聽從。

一夥人舉著槍四處觀望,因為這座世界之心城鎮已經很久沒人來了,自從前去摩哥重建之後已經過了幾年時間,

鎮上的道路滿是之前爆炸過的傷痕,加上久沒人清理有幾棟房子裡都有著散碎的骨頭~

伊登跟韋德兩隊分散開來開始清理這些街道跟房子,伊登說『看來這......可能需要好幾個月,但是隊長說他們只去一個月....』

伊登其實很怕會來不及清理,畢竟光這座城鎮就需要幾個月....世界之心大樓可能也需要幾個月』

韋德『怕什麼?~反正先清理再說,隊長沒說一定要清理完~之後大隊人馬都回來了,就會開始清理跟改建了。』

伊登聽到韋德這麼說就稍微安心一點,但看見這成堆的骨頭跟殘骸,就不僅嘆了口氣。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