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68


※世界號

拜登每天看著伊登跟著士兵刷地板,韋德去處理其他事務都很順利沒有出錯,

就讓拜登想著『看來梅格這位大隊長也不是一定需要....還是把這兩位升上來當大隊長好了,這樣

三位比較好去處理城鎮的大小事,我也可以能更加專心的去想城鎮的未來。』

拜登點了點頭,看著遠方摩哥城的位置~

 

※梅格隊伍

夜晚途中村的平靜,讓站哨的士兵也放鬆了下來!!~

士兵『在這麼冷的夜晚我竟然被排到半夜,真是.......』

當他一說完!!~~~草叢有一個黑影閃了過去,讓他趕緊拿起手電筒照阿照!!~~

士兵『誰!!~~快點出來!!~~活屍的話看我怎麼射爆你。』

士兵慢慢地走了過去,結果只是一隻小狐狸跑了過去!!~~

士兵『呼....別嚇我啊....』

士兵2 『你在做啥??   不快點回來站好??』

士兵『好拉...剛剛有東西跑過去,我以為是活屍!!~~沒想到只是小狐狸!!~』

梅格似乎聽到了士兵在喊叫的聲音,天生的警覺性讓他醒來了!!~~

梅格走了出去問『怎麼了嗎??   有發生什麼嗎???』

士兵『我剛剛看到一個黑影,以為是活屍!!~~結果只是一隻小狐狸而已~~』

梅格『你們在夜晚站哨辛苦了!!!~~~但是別鬆懈下來,因為活屍最喜歡在夜晚的時候出來襲擊。』

士兵『是!!~』

 

 

※舊村莊

活屍從房子裡走了出來,聞著味道吼叫著朝向了梅格隊伍休息的途中村前進了。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