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67

※拜森基地

雷特隊伍的房間分配好了之後,拜森也鬆了一口氣回到了辦公室~

梅莉把雷特拉到他的房間之後就離開了。

雷特『這人....是拉我來這做啥??    然後人又跑了???   這房間明明是新的,可我怎麼覺得很無聊,沒有新奇的感覺...』

雷特走了出去,看著其他房間裡的雷特隊伍士兵,每個都開心的整理行李~還唱起了歌~~

雷特心想『看來回家是對的....至少士兵們不必跟著我吃苦,但好像缺了什麼...??』

士兵搬了一好幾袋東西,問雷特說『隊長!!  這你們車上的東西要放哪裡??』

雷特這才想到!!!  車上還有美酒跟美食,竟然都忘記了.....

雷特『都放在我的房間裡面。』

士兵把一袋袋的東西都放在了他的房間裡,就離開了!!~

雷特回到了房間看著這些美酒跟美食,但好像缺了點什麼!!??

雷特突然又想到!!   躺椅拉!!~

趕緊跑出了基地,尋找製作躺椅的木頭!!~

梅莉看到這怪人又跑了出去,問『雷特...你這不好好休息是要去哪裡??』

雷特『我要找材料做躺椅阿~~那床硬梆梆的我躺不習慣!!~』

梅莉知道他大概又聊聊沒事做,找點事情做~~所以也懶得理他,繼續去出任務~~

拜森看了看地圖,想著最近從捷克的報告中得知活屍群已經又改變了路線,

拜森『今天派梅莉隊伍出去巡視,捷克隊伍也跟著出去另一邊,這原本是雷特的工作說...

但是現在雷特隊伍剛回來需要休息一段時間,現在也只能先這樣。』

拜森想著要不要讓雷特隊伍去其他地方招募隊員,建立訓練所。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