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65

※拜森基地

捷克聽到了車隊停在廣場上的聲音,趕緊去到了窗戶看看是誰~~

結果看到了車裡面的雷特!!!........

捷克開始慌張了...說『這....雷特怎麼回來了??....我....現在我暫時當大隊長阿....這...』

拜森『現在兩大隊長都回來了,我也鬆了一口氣....這下基地不必擔心了。』

梅莉『領導你想太多了吧....如果雷特又跑掉的話,那麼你不就還要擔心??』

拜森『希望不會.....』

雷特下車了,看著自己的士兵提前下車已經跟基地裡的人聊天開心打鬧,

心想『難道我自以為的享受....對跟著我的士兵來說是一種折磨嗎??』

拜森走到了雷特面前說『雷特!!  觀迎你回來!!~~我這就帶著你進去你們的房間』

可是雷特正在看著自己的士兵,似乎沒聽見領導的話。

拜森再次說『雷特!!  你有聽見嗎??』

雷特這才回神說『領導!!  你剛剛有說話嗎??   我沒注意聽。』

拜森『我帶著你們去房間吧!!~~你們很久沒回來了,基地的房間都為了你們而空著呢!!』

雷特『好!!  謝謝領導~~大家!!  跟著領導一起進去各自的房間囉!!』

雷特隊伍的士兵們都開心的跟著領導進去了基地裡,雷特走到一半站在旁邊先不進去~~

梅莉『你怎麼不進去阿??  這樣怎麼知道你的房間在哪裡??』

雷特『我等等就進去,我只是在想這幾個月都在外面,是不是錯了...』

梅莉『別想那些了.....現在你不是回來了嗎??   領導很開心!! 』

雷特『可是....那個.....我.....』

梅莉抓著雷特的手,說『快點來拉!!   要分配你的房間了!!』

雷特就跟著梅莉進去了基地。

捷克發抖地說『沒想到雷特回來了.....這下我當暫時大隊長如果被他知道,大概會殺了我....』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