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50


※雷特救援團隊

車隊在基地廣場集合之後,就準備出發了!!

拜森在出發前信心喊話『大家!!  這次出發一定要救出雷特隊伍的人,同時要謹慎小心,避免被活屍給咬到。』

大家齊聲大喊『是!!』

救援隊伍就出發了!!!

 

※雷特大樓

煙霧已經小許多,能夠逐漸看到遠方的景色了!!!

雷特『看來!!  似乎可以出去了喔!!』

雷特隊伍的士兵大喊『隊長!!  隊長!!   活屍群已經不見了!!』

雷特驚訝地說『真的???    消失了嗎??』

士兵『是的!!  我們總算能出去了!!~~』

雷特趕緊下去跟士兵們開心的慶祝,可是雷特突然想到!!

雷特推開了士兵說『奇怪!!  我明明就不想回去,為什麼還要跟你們在那邊慶祝阿???』

士兵『可是隊長....美食經過了我們長期的佔據大樓之後,已經沒有多少了....』

雷特『是不會補貨嗎??   那麼簡單還需要我教??』

士兵『隊長你也知道...我們被困在這都沒辦法出去,美食根本沒辦法補貨。』

雷特『別跟我說沒辦法,現在不是煙霧散去不少,活屍群也走了!!  怕啥阿??

來!!  我集合大家準備去其他地方補貨!!!』

這時駕駛說『隊長....我把車停在樹林區藏著,不知道活屍有沒有發現??』

雷特『怕啥阿??   去就對了!!  快!!』

雷特帶領隊伍士兵們,打開了已經被火燒得焦黑的鐵門。

雷特『這.....燒成這樣要走出去好像有點難.....』

士兵『什麼有點難...是根本沒辦法。』

雷特不開心了,舉起手槍對著士兵說『我說有!!  就有!!  別跟我說沒辦法!!    懂??』

士兵退下去集合想辦法,雷特看著眼前一片焦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士兵『不然就綁繩子,從窗戶慢慢下去好了!!  』『對!!  這或許是一個辦法!!』『阿...這裡很高耶。』

『現在隊長這樣我們只能試試看了....』『阿...誰要先??』

雷特聽到了他們的討論,直說『你們這群弱雞,我先拉!!』

士兵們一聽到隊長要先跳,大家趕緊去準備給隊長先來!!!

雷特拿起了繩子,綁在腰間之後士兵們把另一端綁在柱子上,士兵還沒說好了的時候!!

雷特已經在窗戶旁準備了!!!

士兵正要準備喊好了的時候!!!

雷特竟然往外跳了下去!!!

士兵大喊『隊...隊長!!』

趕緊往窗戶外看,隊長已經掉到了2樓腳踏在窗戶旁,解開了繩子爬了下去。

士兵『....隊長是蜘蛛人嗎???』

雷特到了大樓門口之後大喊『阿你們是不用下來嗎??   我已經把繩子給你們了!!  快點!!』

士兵雖然害怕但也是身經百戰,陸陸續續的爬下並跳到地面上。

雷特『很好!!  駕駛!!  快去把車開來,我們要去取美食!!』

士兵『不直接回基地嗎??....』

雷特『不!!』

駕駛衝去把車開了過來,大家上了車之後就離開了雷特大樓。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