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49


※雷特大樓

大樓已經連續燒了幾天,從鐵門以下的樓層都已經一片焦黑......

雷特想打開門出去看看,但是窗戶外仍然被煙霧給遮蔽看不到外面。

雷特『這.....還在燒嗎??   怎麼會那麼久阿...現在大樓變成這樣,我該怎麼下去.....

原本我想要一直住在這裡,可是現在變成這樣,美食也快吃光了。』

雷特思考著要不要跟基地求助,可是又不想讓梅莉知道他求助基地,

雷特『可惡.....可是回去基地又一堆鳥事,不如待在這能睡覺還能看電視比較開心點。』

之後就打消了跟基地求助的念頭。

活屍群因為大火而逐漸地離開了雷特大樓,

但是煙霧太大了讓大家都不知道活屍群已經逐漸地離開了大樓。

 

 

 

※拜森基地

拜森這幾天可以說是難以入眠,對於雷特跟弟兄都困在大樓裡....

可是卻又無能為力.....

拜森看著遠方想著『明天要不要再次出動去救呢????』

梅莉躺在床上也想著『明天要不要跟領導說要快點去救雷特呢??』

隔天一早~

拜森剛到辦公室,梅莉就衝了過來說『領導!!  還是快點去救雷特隊伍吧!!』

拜森聽到梅莉這麼說,點了點頭『對!!  看來該去救了。』

於是梅莉集合了小隊,這次帶了捷克隊伍也一同前去,

捷克『大隊長,領導!!  這次我能跟你們一同出任務,是我的榮幸。』

拜森『好了好了.....你可是要當前鋒的,現在雷特大樓濃煙密布,你要進去會相當困難。』

捷克『什麼??   大樓燒掉了??』

拜森『你都沒注意到濃煙嗎???』

捷克『沒...我跟隊伍都在裡面忙,處理基地的事情。』

拜森『好了!!   現在我命你當救援雷特的前鋒,梅莉當中  我的隊伍殿後。』

捷克『好!!~~』

(((雷特救援隊就成立了!!!)))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