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45


※拜森基地

8-11『這次真的輸的太丟臉了.....』

莉啊『真沒想到活屍竟然不會理會炸彈,竟然直衝我們過來....』

梅莉『一定是有活人兵器在控制他們,沒想到活屍群也被控制住了....』

拜森『大家安靜!!   現在我要集合更多人來打活屍群,要把活屍群給打退才可以。』

梅莉『領導冷靜一點....現在活屍群已經有頭頭控制,我們那招已經沒用了。』

拜森『頭頭??   你剛剛有看到誰在控制嗎??』

梅莉『有!  剛剛有疑似活人兵器在控制著活屍群,讓我們沒辦法偷偷跑進去。』

拜森『沒想到活人兵器也來了.....我們還是先修整幾天之後再討論吧。』

隊伍都回到了各自的房間休息,

唯有梅莉還是擔心著雷特隊伍的安全,畢竟活人兵器都在那邊....

 

※雷特大樓

雷特『怎麼剛剛又出現了爆炸聲????    

一直炸來炸去的我怎麼休息阿???』

隊伍士兵來跟雷特報告『剛剛有疑似拜森基地的隊伍來到了附近,但是被活屍群給嚇退了。』

雷特『怎麼又是他們??   是夠了沒阿....』

士兵『隊長!   剛剛好像是活人兵器指揮著活屍群往他們的方向衝去....』

雷特『什麼!?  活人兵器??   你確定嗎??   我去看看!!』

雷特不信邪的到了中層的房間往外看,

不看還好...一看整個讓他氣到不行。

活人兵器真的在指揮著活屍群往另一個方向前進,而且似乎發現了雷特正在看,就比了比嘲笑的手勢!!

雷特不爽大喊『你這活人爛東西,敢這麼囂張???   你等著,我要讓你們吃吃砲彈的滋味。』

雷特從士兵武裝口袋跟背包拿出了幾顆手榴彈,直接往活人兵器的方向丟!!

瞬間把活人兵器周圍的活屍炸得稀巴爛。

雷特開心的說『哈哈哈!你看看你看看,這就是我的實力!!』

活人兵器手勢往大樓門口比,活屍群開始往大樓門口不停地衝撞,硬是把大門阻擋的車跟物品推了過去.....

士兵嚇到了趕緊說『活屍....活屍進來大樓了!!』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