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24

※世界之心城鎮

過了好幾天~~

拜登每天都在城鎮裡面走走看看,自從那次發現有缺失之後就每天有空就是東看看西看看,

拜登『看來!已經不需要我逛了,已經差不多了。』

梅格這時過來說『領導!~對於這些失誤我都已經讓那些士兵去處理了,或許已經沒有了!』

拜登『對了!現在那間小基地分部,你有過去看嗎??』

梅格『沒有,畢竟那座基地還在建設當中,我想等開幕的時候再去看看就可。』

拜登『說的也是!  那麼要不要去摩哥城問一下摩哥要不要開分部的事情???』

梅格突然像是電到一樣,停頓了一下。

梅格『現在分部仍然需要我們去看看建得如何,現在去摩哥也需要花點時間。』

拜登有點好奇摩哥當初到底是做了什麼事情,讓他這位大隊長每次一提到摩哥就好像怪怪的。

拜登『那好...不如就去看看好了!~~~那個...摩哥。』

梅格又好像被電到一樣!

拜登一直覺得好像有問題,但又覺得似乎沒什麼,只是單純想玩玩他而已。

梅格『那麼我馬上帶車隊過來,領導你在這等著。』

拜登『那個...摩哥。』

梅格直接就離開趕緊去車隊那邊了。

拜登嘴角上揚,笑著說『這真是太有趣了,去摩哥城的時候我一定會問一下摩哥這位大隊長到底是做了什麼。』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