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37


捷克隊伍回到了拜森基地~~

捷克直衝拜森辦公室說『雷....雷特根本不想聽我們的,直接就趕我們走...』

拜森『恩....雷特的個性我知道,真的不能讓他回來基地嗎??』

捷克『看來他不怎麼聽....』

拜森『看來還是必須由我出馬.....不過基地的事情目前還需要處理,你們先去休息吧。』

捷克點了點頭,就帶著隊伍去休息了。

梅莉拿了報告過來!

拜森『梅莉!雷特仍然不想回來的樣子,看來只能我親自去讓他回來。』

梅莉『可是....那些活屍群我也沒把握,領導你去太危險了....』

拜森『目前基地不能少了你們兩位大隊長,不然接下來會亂了套,如果我不出馬讓他回來...那麼基地裡有些士兵也會開始作亂的。』

梅莉『看來也只能這樣.....可是居民的問題仍然沒有解決,他們吵著想搬去世界之心城鎮...』

拜森『居民的問題目前暫時先放著,雷特隊伍比較重要!』

梅莉『是....那領導我能跟你一同去嗎???    能夠保護你,我也比較放心。』

拜森『也是可以,不過都離開了這下基地不就亂了嗎??』

梅莉『我可以讓捷克跟一些小隊長去處理,他們都很熟練應該沒問題。』

拜森點了點頭~~說『目前也只能這樣....』

拜森『梅莉!過幾天基地事情處理完之後,你帶領隊伍就一同出發!』

梅莉『是!!』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