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10

※梅莉小隊

梅莉隊伍開了幾天,都不知道有沒有到世界之心城鎮,看著地圖找了許久~~

梅莉『領導跟我說大概幾天就到了,我們怎麼還沒到??』

8-11『會不會是小個性開錯路了???』

小個子『別亂說!!~~我明明都照著地圖去走,怎麼可能會錯呢!!??』

梅莉『奇怪....這地圖怎麼會畫在這裡??    可是我看世界之心城鎮是另外一邊。』

小個子仔細一看,發現真的走錯了....而且還走到了另外一邊去了。

小個子『抱歉.....我真的走錯了。』

看著小個子自責的表情,梅莉不忍心去責怪他~~畢竟他也開了幾天的車很累了。

梅莉說『這次是地圖標錯了,並不是你的問題~~我們現在知道城鎮的位置了,那麼就朝著那方向去吧。』

小個子『是!!~~我下次會更加注意的。』

8-11『說也奇怪....路上沒有活屍出現,都很乾淨~~加上半夜都很安全,我站哨都沒發現有活屍。』

梅莉『這樣代表著活屍並不會在這出現,那麼活屍群大概都在雷特大樓那。』

莉啊『哈哈!!~~雷特都不敢回去,一直以為他會殺過去。』

品品『真的耶!!~~一開始我也以為他會直接衝過去,沒想到那麼安份的在幫忙。』

就自這時!

樹林有一位女生衝了出來!

小個子趕緊煞車!!!~~

小個子『妳會不會看車阿!!??    這樣很危險耶!!!~~』

梅莉趕緊下車,看著這位從樹林衝出來的女生。

『我....快....快點去救大家.....大家都快被活屍給殺死了!!!!~~~』

梅莉『等等.....妳先喝口水,慢慢說。』

女生『我....跑了許久還出來,好不容易遇到人了,我們總算有救了....』

梅莉『妳們從哪裡來??   這附近嗎??』

女生『我們是住在附近,但是大家都搬去世界之心城鎮了,之前士兵有公告說活屍已經離開這附近了,

我們這就打算出去旅行玩玩,誰知道在晚上的時候遇到了活屍的襲擊,大家都分散開來了.....

我拼命的跑阿跑....才再剛剛遇見了你們。』

小個子『可是妳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突然衝出來我煞不住怎麼辦??』

女生『抱歉.....我拜託你們快點去救他們。』

梅莉『好!!!~~~那妳帶我們過去吧。』

小個子『隊長....這人突然來妳就要跟她去,會不會是騙子??』

8-11『隊長...還是小心一點好。』

但是梅莉看到她那麼的著急,肯定是很緊急的事情,所以梅莉就帶著幾個人就直接前去了。

留下小個子跟其他士兵,待在原地等待。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