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35


※拜森基地

拜森派出的搜索小隊一直沒有消息,不知道會不會被活屍群給滅了,

拜森一直很擔心....但也沒辦法。

梅莉照常拿著報告進來,看見領導似乎心事重重???

梅莉『領導!~~你是不是擔心雷特??』

拜森『我派出去的搜索隊伍一直沒消息,至少也派一個回來跟我說一下,

已經幾天了.....』

梅莉『會不會他們遇到困難了???』

拜森『有可能.....』

梅莉『派出的搜索隊可是領導特別選的人耶,不可能會怎樣的,領導請放心。』

拜森『希望梅莉你說的是對的,你們有讓居民進來參觀基地??』

梅莉『是!~~居民說想進來看看這座大基地,同時也想住在裡面不想在那幾間小房屋裡。』

拜森『可是.....沒有那麼多空間可以讓居民住進來,而且安排好的房屋也不小間...』

梅莉『還有居民聽到世界之心有遊樂園,吵著要去那邊住不想待在這裡。』

拜森看著報告邊聽著梅莉再說居民抱怨的事情,

拜森『那我大概知道了,妳先出去吧!!』

梅莉走了出去,

拜森想著『這些居民之後會不會再次暴動起來....只為了想要讓基地變成像是世界之心那樣的城鎮??』

拜森想著想著又皺起了眉頭.....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