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33


※拜森基地搜索小隊

帶領這隊的對長叫捷克。

捷克『大家聽好!這任務不容易,我希望大家都能好好配合,謹慎小心。』

士兵都高聲大喊『好!!』

隊伍出發前往了安全區域大樓!

 

 

※拜森基地

拜森派出小隊去搜查,目的除了要找到雷特隊伍之外,還要了解活屍群現在的移動路徑。

拜森『如果活屍群路徑不改變,那麼將會很難去救他們.....再者如果路徑改變成我們這,那就真的慘了。』

梅莉『讓我最憂心的就是活屍群的移動路線.....如果換來我們這裡,那就真的要再搬家了。』

拜森『到時候我會用炸的甚至不惜一切代價讓活屍群改變路線,所以目前先處理眼前的事情吧。』

梅莉『說的也是....那麼我去處理了。』

拜森站在窗前看著,想著接下來基地該怎麼辦.....

梅莉照常訓練著隊伍,這次訓練又多加了轟炸項目。

8-11『那個...隊長,這項目是要我們直接去炸活屍群嗎??』

梅莉『不是,而是活屍群如果改變路線,到我們這邊來的話,就只能這樣去做。』

轟炸課程教導了隊伍士兵們該如何去使用武器,這次是手槍跟步槍還有其他槍械都加裝了榴彈砲。

梅莉『這次是拜世界之心領導的慷慨贈送,我們有了許多不一樣的新武器可以使用。』

大家都在訓練課程中學習到了該如何使用加裝武器來轟炸活屍。

 

 

※世界之心城鎮

阿雪家庭來到大樓前,詢問士兵想要找拜登,打算要謝謝他們跟梅莉所屬的拜森基地的成員救了他們。

但是士兵....卻不想讓他們去找,說著『你們是誰阿....居民就去其他地方,這裡不是你們能來的。』

伊登閒逛剛好看到這幕,就走過來說『你這樣對待居民,小心被拜登看到就要殺頭的喔....』

拜登剛好走到了大樓門口,看到了伊登就說『你還繼續摸魚我就讓你去守分部打活屍!!』

伊登聽到趕緊跑掉,拜登看著伊登跑走了就說『這人吼....整天都在摸魚,我也拿他沒辦法。』

士兵『領導....這些居民說要感謝你跟梅莉救了他們,想要親自感謝你』

拜登『救了你們??   啥時的事情我怎麼不知道??』

拜登看著這些居民,問著『你們是被誰救的??』

阿雪『是被領導跟梅莉隊伍的人救得!』

拜登『梅莉隊伍??  什麼東西??』

阿雪『她是拜森基地的隊長。』

拜登『喔....原來是那個小基地喔!!~~我會幫你們轉達給她們知道的。』

阿雪跟家人都說著『謝謝~~謝謝。』

就離開了大樓......

拜登『這些小基地的人什麼時候去救了這裡的居民我怎麼不知道???』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