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29


※世界之心城鎮

伊登過了幾天之後仍然擔心著活屍會影響到世界之心城鎮,

連同韋德跟一些士兵一同去跟梅格隊長討論這問題,

伊登找到了梅格之後就說『大隊長!我想跟你談談舊村莊活屍的事情。』

梅格『那我知道,但是你知道領導不喜歡你們談活屍的事情知道嗎??』

伊登『為什麼??』

梅格『活屍已經毀過世界之心一次,領導不想再次遇到同樣的災難,同時也不想談有關活屍的事情。』

伊登『但不是你們要我們去找活屍的嗎???   現在又說不想談活屍的事情???』

梅格『你說的舊村莊離這有一段距離,如果真的要來我們不可能不知道!』

韋德插話說『我贊成大隊長說的,真的有一段距離應該不需要擔心。』

伊登對於這位長期共處的朋友竟然站在大隊長那邊!?

伊登『反正我是覺得,那些活屍如果不清除,那麼接下來那場災難還會再次發生。』

就在這時!

拜登巡視著四周剛好聽到了伊登說的話.....

梅格看到了領導出現在附近,而且似乎聽到了伊登剛剛說的話.....

拜登走了過來,說著『別再跟我提到活屍這兩個字,我也知道你們擔心那村莊的事情,

但現在遊樂園那邊還有城鎮裡的一些商店都有抱怨你們沒有用心去做,現在先給我去處理!

快點!!』

伊登跟韋德還有其他一些士兵趕緊去處理,

伊登碎碎念的說『就保佑不要發生活屍災難.....』

韋德趕緊拍了拍肩膀要他不要再碎碎念了,快點去處理遊樂園比較重要。

梅格『領導....抱歉我沒辦法說服他們不去在意活屍的事情。』

拜登『我知道你的難處,但現在最主要的是城鎮居民的問題,那些鬼東西就讓他們自生自滅吧!』

一說完就往大樓方向走去了。

梅格看著拜登心想『伊登他們擔心也沒有錯....只是領導也不想去處理活屍,反正也離這有一段距離,

士兵每天都有在巡邏或許真的不用太擔心。』

梅格就放下了舊村莊的活屍事情,專心去處理其餘城鎮居民的問題。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