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12

梅莉仔細的看著附近,發現有腳印!!??

梅莉『這會不會就是妳所需要找的人所留下的腳印??』

阿雪『我也不知道....或許是。』

梅莉『那帶我們去看看吧!!~』

於是阿雪帶著梅莉跟其他士兵一起往腳印的方向前進,

由於附近都沒有半個人反而讓小隊開始繃緊神經!!~

阿雪找著找著就流下了眼淚。

梅莉『妳怎麼了?? 』

阿雪『我害怕他們會被活屍給吃掉,我很擔心....』

梅莉『別擔心了...隊長都已經在妳身旁陪著了,不需要害怕。』

阿雪由於隊長的鼓勵之後,就繼續鼓起勇氣找著大家,

直到一棵樹掛著一件衣服,這件衣服似乎是被拉扯而掛在樹上的!!~

梅莉『難道他們就在附近??   這件破衣服正好就足以證明他們在附近了!!~』

阿雪『是的....或許他們真的在附近!』

梅莉命令隊伍前去尋找,她就跟著阿雪坐在附近的石頭上,

梅莉仍然不敢鬆懈下來,所以拿著槍站的直挺挺的看著四周,

阿雪很著急的不斷看著四周,深怕錯過了家人的影子,

突然!!!   

兩人聽見了槍聲!!

阿雪『會不會是遇到活屍了!!??』

梅莉『是~~看來活屍就在附近,那麼他們大概也在那邊,我們快去吧!!~~』

8-11跟著其他隊員衝了過來趕緊說『快跑!!~~我們遇到活人兵器了.....』

梅莉被他這麼說嚇到了!!~~說『這裡竟然有活人兵器!!!!!!??』

梅莉要隊員帶著阿雪一起回去車隊,她則殿後來守護大家。

說也奇怪.....梅莉一直都邊跑邊看,但是並沒有活人兵器的影子....

大家跑到了車隊停的位置,小個子坐在車上說『我等你們很久了耶.....

阿你們怎麼都好像遇到鬼的表情???』

梅莉趕緊讓大家上車,然後就先行離開了那個地方。

阿雪『怎麼要離開呢???   我的家人還在那邊....』

梅莉『活人兵器妳不知道他的厲害.....如果不小心一點的話我們一定會被消滅的。』

阿雪看著梅莉認真的表情就沒多說什麼.....

梅莉『我們還有要去世界之心城鎮的任務,不如就直接載妳到城鎮吧。』

阿雪『那我的家人呢???』

梅莉『我們回程會去再次尋找,這次是因為有妳....所以先載妳回去。』

阿雪『我想要跟著大家一起尋找!!!~~別丟我一個人在城鎮....』

梅莉認真地說『如果因為這樣而害妳失去性命,那就是我的不對....我身為拜森基地的隊長不能這麼做。』

阿雪突然眼睛一亮說『拜森基地!!??     我一直有聽說他們都是好人,我一直想要進去裡面住。』

梅莉『妳也知道拜森基地嗎???    那真巧耶!!~~可惜的是....基地已經取消讓民眾進去住囉。』

阿雪有些失望地說『那麼謝謝妳們幫助了我,希望你們能找到我的家人,我在城裡等妳們的消息。』

梅莉『好!!~~現在先載妳回城吧!!~~』

梅莉小隊就載著阿雪回到了世界之心城鎮。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