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09

※拜森基地

梅莉車隊出發前去世界之心城鎮,

雷特酸言酸語的說『這次大概也會被拒絕拉~~哈哈。』

拜森看著雷特覺得無奈,可是大隊長的職位又無人可以替代....

拜森繼續讓雷特去處理搬運基地物品等等的事情。

就在這時!

有幾台車,似乎是車隊慢慢開進了拜森臨時建立的帳篷基地。

停好車後,一位身穿西裝的人下了車,身旁跟著好幾位士兵~~

拜登『你們是拜森基地的人嗎??』

拜森『是阿,我是領導拜森。』

拜登『你是領導??   怎麼穿成這樣??  』

拜森『我習慣這樣穿了,畢竟基地正在搬遷....我也必須協助。』

拜登『我是來談這基地建造的事情,我來協助你們的。』

雷特這時一看到這身穿西裝的猴子就不爽,直接拿著槍衝了過來!

梅格看到這人動機不單純,於是直接徒手把雷特給摔了出去。

拜登『真是抱歉~~我的人似乎傷到你們了。』

雷特『你這臭猴子還敢來阿!!~~~看我怎麼讓你無法回去。』

一說完又撿起了槍,想直接朝向拜登射擊。

拜森『雷特!!!~~別鬧了....他是來談要協助建基地的事情,你下去吧。』

一旁士兵趕緊把雷特架住並帶去休息。

拜登『我大老遠來,看來你們似乎不歡迎我呢!!~~』

拜森『沒這回事!!~~由於基地還在建設當中,所以沒辦法有比較好的東西招待你們。』

拜登『你以為我是來跟你喝茶的嗎??   談好之後我就會離開。』

拜森『可是我剛剛派另一個隊長去,怎麼你們先到了...??』

拜登『有這回事??~~~我倒是沒有發現有車隊經過。』

拜登跟拜森談了基地建設的問題,也說了打算要讓這變成世界之心的分部,

拜森並沒有多想就答應了,因為拜登會協助之外,還提供了專業士兵訓練的課程,

加上世界之心的資源等等......

拜登嘴角上揚的說『既然你答應了!!~~那麼這分部就定好了,你們的村民也是世界之心城鎮的一員,一定會受到比較好的資源加上能夠去世界之心城鎮隨便選一間來住,都是免費的。』

拜森『感謝你的協助,我相信跟大家說這好消息,大家都會很開心的。』

拜登繼續嘴角上揚的走上了車,離開了拜森臨時基地。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