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08

兩人到了辦公室之後,梅格直說『韋德隊伍報告說有遇到成群的活屍,這些活屍目前對我們沒有太大的危害,但是我擔心遲早會出事。』

拜登『那就是沒有危害,目前我們需要注重的是擴展,你要跟我去談協助建基地的事情了沒??』

梅格『那一件事情真的要做嗎??    幫助他們建基地對我們並沒有好處,就算是分部也不一定會聽我們的話。』

拜登『哈哈!!!~~我早知拜森這個人,他不會的拉~~他會聽我的。』

梅格『領導!!~~你們認識嗎??』

拜登『不認識,但是有聽說過這個人蠻不錯的,對待大家都很和善。』

梅格『這樣真的確定他會聽我們的嗎??』

拜登直接轉頭過去看著遊樂園,說『你擔心太多了....還是把目前所需要做的做好再說。』

梅格自己也知道似乎擔心過頭了,於是直接點了點頭之後就離開了。

拜登『我親自去承諾要協助建基地,沒有不可能成的事情。』

隔天~~

梅格在集合大家準備分配一天的工作,拜登突然出現在他的後方。

拜登說『梅格!!~~你晚點跟我去一趟拜森基地,我打算要協助他們建基地。』

梅格被拜登突然出現嚇了一跳,但是也點了點頭。

梅格分配完之後,就找了幾位士兵要大家準備一下,等等要去拜森基地。

拜登上樓去換了新的西裝,簡單打扮一下~~

就下樓了。

一出大門看到了梅格車隊已經等候多時了,就上車直接前往拜森基地。

 

 

※拜森基地

基地已經開始建造了!

許多從舊基地搬過去的東西都放置於村民所住的房子後方空地上,

拜森『總算有點進度了,如果那個世界之心的人願意協助我們的話,或許會更快一點。』

雷特『別跟我提起那個老頭,我看了就不開心....他高高在上的態度看了很不爽。』

拜森『別這樣....如果他願意幫我們,那就真的太好了。』

梅莉來了!

拜森『梅莉!!~~這次我看需要換妳去了,希望妳能讓拜登協助我們建造基地。』

梅莉『我來一定可以的,謝謝領導那麼看重我。』

雷特不爽的說『妳去??   女生去比較能成功嗎??   好笑。』

梅莉翻了翻白眼,不打算跟他吵架。

拜森『希望這次梅莉去能成功。』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