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屍日記#215

莉啊
·
·
IPFS
·


※洞穴

梅莉『有人嗎??    我們是來救你們的!』

梅莉看著四周似乎沒有人的感覺,但是卻有一個通道!!??

梅莉『我們去看看吧!!~~如果有找到就好了....』

士兵『現在只剩下那個通道,他們大概就躲在那裡。』

進入了通道中!

梅莉繼續衝鋒,為了要找到她的家人可以說是拚盡了全力。

突然!

梅莉一個腳滑.....

跌下去一個斜坡當中!

士兵『隊長!!~妳沒事吧???』

梅莉『我沒事....只是這裡??』

梅莉起了身,看著四周竟然有電燈!

梅莉看著看著,繼續喊著『有人嗎???』

 

『有喔!!~~我們在這!!~~妳是來救我們的嗎???』

 

梅莉看著四周並沒有發現有人阿....

從岩石縫裡頭突然出現一個人頭!

梅莉用槍指著說『妳是誰!!!??』

『就是我剛剛跟妳說話的。』

從岩石縫裡面走出一個小孩子,

梅莉『妳是阿雪要找的人嗎??』

小男孩『是阿!!~~我們都在這裡等待著人來救我們,就是我姐姐先衝去幫我們求救的。』

梅莉藉機教訓了一下男孩說『你知道你姊姊突然衝出來很危險嗎??』

男孩『我不知道....別這麼兇。』

梅莉看著男孩快哭了,就軟化了態度說『那麼你帶我去找你的家人。』

士兵繼續喊著『隊長!!!~~下面安全嗎???  妳還好嗎』

梅莉『你們可以下來,我找到了!』

士兵兩人都慢慢地滑了下來直說『這簡直是溜滑梯阿.....』

3人跟著男孩進入了岩石縫裡頭,看見了其他人都躲在一處亮燈的地方,但是面露恐懼!!~

只有男孩似乎沒發生事情一樣的跑到了媽媽的懷裡說『他們是來救我們的,是姐姐找來的。』

『謝謝妳們謝謝你們,我們剛剛差點就失去了性命....』

梅莉『難道是遇到活人兵器??』

『我們一下來就發生有東西跟著我們,然後他張開血盆大口似乎想吞了我們。』

梅莉『他是不是只有一支角!!??』

『對!!~~很恐怖阿....』

梅莉『先不多說話了,先帶你們出來吧!!~~趕緊回去跟阿雪團聚!!』

3人就一路護送阿雪的家人到了車隊停靠的地方。

8-11『隊長!!~~成功救出他們了喔!!!??』

梅莉『我們趕緊離開!!~~我剛剛似乎有聽到活人兵器的吼叫聲!』

士兵『沒有吧.....我剛剛都沒聽到有聲音阿??』

小個子往後面一看!~~結果發現有一個速度飛快的東西朝向車隊這裡!

梅莉大喊『大家快點上車!!!~~~快點離開這裡!!』

大家趕緊上車之後,小個子也快速的駕駛車輛往世界之心城鎮的方向前進。

 

(待續)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莉啊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叢林之旅
8 篇作品
幻城
4 篇作品
活屍日記
200 篇作品